无障碍说明

勇士有意签西班牙老将 湖人将再为强队送温暖?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在布莱安特-韦伯第二份10天合同到期后,勇士已经通知他不会和他续约,而对于球队腾出的这一位置,他们已经有了新的目标。据奥克兰当地媒体消息,这个目标就是有望与湖人很快达成买断协议的西班牙后卫卡尔德隆。

勇士有意签西班牙老将 湖人将再为强队送温暖?

勇士有意卡尔德隆

不出意外的话,在未来几天内,卡尔德隆就将和湖人达成买断协议,恢复自由身。这位已经在NBA征战11年的老将,无疑会成为许多强队争抢的对象。除了勇士,马刺火箭也有意这名西班牙老将,不过目前的消息是勇士是最可能签下卡尔德隆的球队。

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只是宣布球队不再续签韦伯,却没有公布替代者的更多信息。“他会是一个组织后卫,”科尔说,“我认为我们在这个位置上已经有了人选,但一切都还未最终完成。”

本赛季,卡尔德隆在湖人队中很少有出场机会,他一共只打了24场比赛,场均3.3分。35岁的卡尔德隆已经很难成为一支球队的主要轮换球员,但他的经验依然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当然,对于勇士、马刺和火箭这些球队来说,除了经验,卡尔德隆稳定的三分球也是他的价值所在。他的生涯三分命中率高达41%,而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相对较低,只有35%,三分球34投12中。

也许年轻的韦伯更有发展前景,但是对于目前急于夺回总冠军的勇士来说,丰富的大赛经验,是他们更需要的东西,这也是卡尔德隆优于韦伯的一点。“我们希望他能够找到一支能拥有上更多上场时间的球队,”谈到韦伯,主教练科尔说,“我喜欢使用一个平衡的阵容,和新的球员签约后,我依然会坚持这样的理念。”

根据联盟消息,离开勇士后,韦伯很有可能签约夏洛特黄蜂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有意签西班牙老将 湖人将再为强队送温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