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瓦茨:交易考神正是时候 国王两年内会更好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送走考辛斯后,国王已经打了两场比赛,他们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国王总经理迪瓦茨表态,他对自己的决定有足够的信心,相信送走考辛斯对国王未来的发展是有利的。

迪瓦茨:交易考神正是时候 国王两年内会更好

迪瓦茨

“那是我的工作,我会负责,我完全能够理解为什么有一些球迷会感到沮丧。他们是德马库斯(考辛斯)的支持者,我也很喜欢德马库斯,但我坚信我们会在两年内处在一个更好的位置上,”迪瓦茨对记者说,“我希望在两年后再听听同样这一部分人的感受。如果我说对了,那就太棒了。但如果我说的不对,我会辞职。我会以自己的方式离开。”

这一笔交易,对于考辛斯个人而言,是突如其来的打击,毕竟,他刚刚在几天前从迪瓦茨以及老板拉纳戴夫那儿得到不会被球队交易的保证。迪瓦茨和拉纳戴夫甚至向考辛斯征询过球队未来该如何进一步补强的建议。

最终,管理层还是做出了交易他的决定,并把这项决定视为让双方都能重新开始的一个机会。谈到交易考辛斯的原因,迪瓦茨说:“因素有很多,但从根本上来说,我认为是时候开始重建了。过去5年,这儿发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形成了很多不良的习惯。球队出了很多状况,很多甚至是外界根本不了解的。现在,我坚定地相信这是为了我们的未来做出的正确决定,我有着清晰的构想,这个城市值得变得更好,我想去实现这个构想。如果德马库斯继续留队,我就会卡在那儿。”

至于球队本赛季的状况,迪瓦茨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也许我们会比上赛季多赢几场比赛,但却可能进不了季后赛。所以我们在哪儿?我们还是老样子。别忘了他的合同,如果我们选择不交易他,我们就必须和他续约,否则作为一个到期合同,没有人愿意接手。对于一个不确定能和球队续约的球员,球队不会愿意付出太多筹码。”

迪瓦茨用考辛斯换回的是一个24岁的得分后卫巴迪-希尔德,一个前国王球员泰瑞克-埃文斯,他今年是到期合同,还有一个替补球员加洛维以及两个选秀权。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迪瓦茨:交易考神正是时候 国王两年内会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