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明星赛开幕式刘晏含秀拳脚功夫 江川送香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6-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开幕式,首先是南北男女明星队队员入场,选手们个性十足,出场仪式别出心裁。

刘晏含大秀拳脚功夫

深圳是刘晏含的主场,虽然八一女排没能打进四强,但作为球队的第一得分手,刘晏含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今天开幕式现场,刘晏含出场大秀拳脚功夫,平时看起来柔弱的她在开幕式现场化身男子汉。

王梦洁李润铭弯弓射大雕

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在奥运会夺金弯弓射大雕的动作已经成为经典,今天的开幕式现场,王梦洁和李润铭在出场时向经典致敬,她们复制了这个弯弓射大雕的动作,勾起球迷回忆。

姚迪大秀芭蕾曼妙舞姿

天津女排二传手姚迪在出场时大跳芭蕾舞,身高超过1米8的她拥有一双修长大腿,姚迪的球打得不错,舞蹈也跳得有声有色,可圈可点。

江川亲吻米哈伊洛维奇

运动员出场仪式,北汽男排接应江川和天津女排外援米哈伊洛维奇同时出场,江川非常大度,深深亲吻了米哈伊洛维奇的手,现场观众尖叫声不断。(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