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门状元之父:我儿子比库里强 只想为湖人打球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文/ESPN新闻中心)2017年的选秀被多位专家预测将是近几年最疯狂的,因为有太多优秀球员扎堆在2017年参加选秀。在很多人眼中,效力于UCLA的朗佐-波尔是状元的热门人选。但在球场外,他的父亲比他本人要高调得多,近日,波尔之父口出狂言,称他的儿子比库里还强,并且只想让儿子在魔术师手下的湖人打球。

热门状元之父:我儿子比库里强 只想为湖人打球

朗佐-波尔是状元的热门人选

在本周UCLA客场战胜亚利桑那大学的比赛中,波尔砍下11分8助攻5篮板2抢断。本赛季,他的场均数据可以达到15分6.3篮板7.5助攻。在比赛之后,他的父亲接受了亚利桑那电台的采访,他说自己的儿子只会为湖人打球,他将是湖人队中土生土长的那名球员,并且会像大学里发挥得一样出色。这番言论也许会影响到波尔的选秀前景,其他球队在选择他的时候可能会望而却步。

一天之后,波尔的父亲澄清了自己的言论。他对ESPN的记者说:“我当时说的是,我儿子想为湖人效力,我只是说出了一种可能性。我也想让他效力湖人,但我没说他只会为湖人打球。”但当时,波尔明确地表示,如果湖人拿到了第三顺位,那他会亲自告诉拿到前两顺位的球队,不要选他的儿子。

在被ESPN问到这个问题时,老波尔的回答很油,他说:“我可没说他不会为其他球队效力,但我想让他加盟湖人,因为这里是他的家。而且,他还能从魔术师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对我来说,魔术师永远是最棒的后卫,没有人比他更适合指导朗佐了。”

事实上,湖人的确对这个小伙子有很大兴趣。魔术师在美国时间2月9日现场观看了波尔率领UCLA战胜俄勒冈大学的一场比赛。当波尔本人被问到关于他父亲的言论时,小伙子说自己只专注于打篮球。

此前,波尔的父亲还发表过“他的儿子比库里强”的观点,在2月15日接受美国八卦媒体TMZ采访时,波尔说:“我有信心我儿子能做到什么地步,对我来说他可比库里强。不信的话,你可以把库里放到一支NCAA球队,然后把我儿子放进金州勇士去试试。”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状元之父:我儿子比库里强 只想为湖人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