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塔愿续约长留曼联:满意开心 要夺更多冠军

马塔愿续约长留曼联:满意开心 要夺更多冠军

马塔成为了穆帅手下的关键球员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据《镜报》消息,曼联中场胡安-马塔已经表示,他坚信自己能用实力向穆帅证明自己,希望能在合同到期之后跟球队续约,继续为曼联效力。

12-13赛季,在穆里尼奥第二次执教蓝桥后,当时的联赛MVP马塔就逐渐失去位置,并在冬窗以37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给了曼联。而当去年夏天穆里尼奥入主老特拉福德后,外界一致认为,马塔将再度成为狂人手下的牺牲品。面对铺天盖地的报道和猜测,西班牙人没有抱怨,而是努力转变风格迎合穆帅的需要。本赛季至今,马塔各项赛事贡献37场9球3助攻的表现,成为仅次于伊布的二号得分手。

此前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达了对弟子的支持,马塔自己也表示,“我知道很多传闻和情况都不是真的,所以我相信自己,我知道自己能做什么。我能感觉到自己是这个俱乐部的重要一员。”

马塔和曼联的合约将在明年到期,西班牙人对俱乐部和自己的处境感到很满意,并表态愿意长留曼联:“我为自己的表现感到自豪,在赛季末我可能会详细地谈这件事,因为曼联现在的状态很好。我很愿意继续留在曼联踢球。在这里我很开心,在我来到曼联后,我们已经赢得了足总杯,社区盾,现在,我们有可能再拿到一个冠军。”

此前马塔并没有随队前往伦敦,而是在欧联杯后直接返回西班牙出席了祖父的葬礼。不过这并不会影响他出战联赛杯决赛,由于姆希塔良和卡里克的伤缺,穆帅在中场的排兵布阵上将遇到一些麻烦,届时马塔有望承担更为重要的责任。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