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冬会越野滑雪女子集体出发 李宏雪夺得铜牌

亚冬会越野滑雪女子集体出发 李宏雪夺得铜牌

李宏雪(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在日本札幌继续进行,越野滑雪女子15公里自由式集体出发,中国老将李宏雪拼得一枚铜牌,金牌被日本名将小林由贵夺走;男子30公里集体出发,日本选手阳伦廷力压三位哈萨克斯坦选手,成功封王。

越野滑雪并不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但本届札幌亚冬会,中国队在该项目有所斩获,在之前进行的女子4X5公里接力赛中,由满丹丹、李馨、池春雪和李宏雪组成的中国队拿到了一枚宝贵的银牌,目前在越野滑雪项目已经拿到了1金2银1铜的成绩。

今天越野滑雪将产生两枚金牌,女子15公里自由式集体出发,李宏雪以43分33秒8的成绩完赛,最终收获一枚铜牌,池春雪以45分17秒7排名第八位,马清华以45分45秒4的成绩排名第十位,李馨并未完赛。日本名将小林由贵状态最好,她以43分28秒6的成绩夺得金牌,韩国选手李彩媛以43分32秒5的成绩夺得银牌。

男子30公里自由式集体出发,日本名将阳伦廷(Akira Lenting)与哈萨克斯坦选手切尔潘诺夫同时到达终点,成绩均为1小时22分54秒0,经过裁判组确认,阳伦廷夺得冠军,切尔潘诺夫夺得亚军,另外一位哈萨克斯坦选手切波特科以小时22分56秒3的成绩夺得季军。赛后,哈萨克斯坦队提出申诉,但裁判组还是维持原判,阳伦廷夺得金牌。

中国选手方面,王强以1小时23分07秒8的成绩排名第六位,尚金财以1小时29分28秒7的成绩排名第11位,王润喆以1小时31分55秒2的成绩排名第13位。(林楠)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