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德里五场生死对决 四强绞杀!皇马逐一对抗

马德里五场生死对决 四强绞杀!皇马逐一对抗

皇马后半段迎艰难赛程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已经进入到后程冲刺阶段,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甚至是塞维利亚马德里竞技都渴望冲击联赛冠军。西班牙《马卡报》在对余下赛程进行研究之后明确表示,本赛季西甲联赛的最终归属,将最终决定于5场比赛的结果,值得关注的是,这5场比赛都将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打响。

在本赛季西甲联赛的第一循环比赛中,马德里双雄所面对的强强对抗,基本上都是在客场进行的,因此到了后半程,皇马、马竞都将在家门口迎战争冠强劲对手,这对这两支首都球队来说,无疑算得上是不小的利好。

马竞:连战巴萨塞维利亚

在卡尔德隆球场,马德里竞技将在本轮西甲联赛中迎战实力强劲的巴塞罗那。目前,马德里竞技以45分的成绩排名西甲第4位;而巴塞罗那则以51分暂列第3,他们仅比少赛一场的领头羊皇家马德里,以及多赛一场的塞维利亚各少1分。如果巴塞罗那能够攻陷卡尔德隆球场的话,那么他们将暂时跃升至积分榜榜首,因为皇马的比赛要在当地时间晚间20:45才开哨。

在将于3月19日进行的西甲联赛第28轮比赛中,马德里竞技将主场迎战桑保利麾下的塞维利亚。在首循环比赛中,马德里竞技客场0-1负于塞维利亚,床单军团必定渴望在主场报得一箭之仇。值得关注的是,在联赛后半程,塞维利亚的赛程非常凶险,该队将先后赴卡尔德隆球场、诺坎普球场以及伯纳乌球场客场挑战马德里竞技、巴塞罗那以及皇家马德里。

皇马:四月起3战定江山 国家德比最关键

作为目前西甲联赛的领头羊,皇马将在4月9日进行的第31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在本赛季首场马德里德比中,马竞主场0-3惨败于皇马,可以肯定的是,西蒙尼迫切希望率队在伯纳乌球场掀翻银河战舰。

4月23日,本赛季第2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将在伯纳乌球场打响,届时银河战舰将在家门口设擂迎战巴塞罗那,该场比赛必将成为本赛季西甲冠军之争的天王山之战。目前,皇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于巴塞罗那1分,双方之间对于西甲冠军的争夺,必定将会持续到国家德比开战之前,因此,该场比赛的最终结果,或许将直接决定本赛季西甲冠军的最终归属。

而在将于5月14日进行的倒数第二轮比赛中,皇马则将在主场迎战塞维利亚。一旦到时候冠军依然没有产生的话,那么该场比赛必将成为一场终极之战。

附:马德里五大关键战日程

第24轮:马德里竞技vs巴塞罗那

第28轮:马德里竞技vs塞维利亚

第31轮:皇家马德里vs马德里竞技

第33轮: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

第37轮:皇家马德里vs塞维利亚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