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最怵马竞疯狗式逼抢 西媒:中场不能失守

巴萨最怵马竞疯狗式逼抢 西媒:中场不能失守

巴萨制定专门计划制服马竞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本周末的卡尔德隆球场,巴萨和马竞将上演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对决,这是一场双方都输不起的比赛。《马卡报》指出,在训练开始前,巴萨会先针对马竞的战术进行演练,可见,恩里克的球队为了这场比赛已经做足了准备。

这场重磅对决之前,马竞在积分榜上的形势并不理想,虽然排名第四,但是落后巴萨足足有6分差距,比少赛1场的皇马少7分,因此,如果马竞还对联赛冠军有想法的话,本场对阵巴萨,西蒙尼的球队必然奋力一搏,他们的目标就是3分。

恩里克当然也不能大意,做客卡尔德隆,事关他们能否紧咬或者反超皇马。过往的两个赛季,恩里克带队两次在联赛客场对阵西蒙尼的马竞,2014-15赛季,巴萨凭借梅西的绝杀在卡尔德隆球场1-0赢球。2015-16赛季,内马尔和梅西进球,帮助巴萨在客场2-1击败了马竞,可以说恩里克在卡尔德隆的执教表现非常不俗,胜率是100%。

不过这一次来到卡尔德隆球场,巴萨的压力也是非常大,他们希望可以战胜这个劲敌。《马卡报》声称,在训练开始前,路易斯-恩里克专门布置了针对马竞高位逼抢战术的演练,为的就是让弟子们适应对方的“疯狗战术”。

众所周知的一点是,马竞是高位逼抢战术的行家,而巴萨往往在面对这种踢法的时候非常不适应,因此,恩里克才希望在训练里做出了专门的部署,因为他需要确保球队在面对马竞的高压战术时,不至于措手不及。另外一方面,在经历了欧冠0-4的惨败后。恩里克也希望球队可以重回正轨。

《世界体育报》也对这场大战进行了前瞻,在这家西媒看来,巴萨在客场不能失败,否则的话,后果不堪设想。《每日体育报》则认为梅西是球队的取胜之钥,因为面对马竞,梅西可是21战21球。加泰罗尼亚媒体《l‘esportiu》则认为,巴萨需要重拾中场的控制权,并且以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和拉基蒂奇作为封面人物,其中的寓意也是不言而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