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9分一数据尴尬 球迷:想看他再穿勇士球衣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95-112,篮网不敌勇士林书豪首发出场,只打了15分钟,9投4中,三分3投1中,得到9分2助攻1抢断。

书豪9分一数据尴尬 球迷:想看他再穿勇士球衣

书豪持球突破

有点尴尬的是,本场比赛他的个人正负值只有-23,排名全队倒数第一。这意味着在书豪出场的15分钟里,勇士赢了篮网23分。

对于林书豪而言,这是一场回家的比赛,因为他就是在奥克兰开始了自己的NBA职业生涯。2010-11赛季,林书豪在勇士打了29场比赛,场均出场9.8分钟,贡献2.6分1.2篮板1.4助攻。在这场比赛进行过程中,有球迷在推特上艾特林书豪,写道:“想看你再穿上勇士球衣!”书豪自己也很高兴回到这座球馆,赛前接受勇士记者采访时,书豪说:“这儿的家人、队友和朋友对我而言,都很特别,很开心能打这场比赛。在这儿我打过发展联盟比赛,打过常规赛,感谢大家当时对我的支持。毕竟刚刚伤愈复出,我不知道能期待些什么,从上一场比赛中,我看到了自己能做些什么,也看到了自己在哪些方面有待提高。”

这是林书豪在因伤缺阵59天后的第二场比赛。在昨天对掘金的比赛中,林书豪同样是首发出场,同样也只打了15分钟,3投2中得到7分2篮板5助攻。缺席了那么多场比赛,他正在慢慢找回了比赛的节奏。

本场比赛一开始,书豪的第一次三分出手不中,但他在防守端机警地抢断了库里的传球,反击上篮得分,半分多钟后,布鲁克-洛佩兹给书豪做球,书豪再次上篮得手。篮网的前4分,都来自林书豪。精彩的一幕出现在距离首节结束还有7分48秒时,林书豪杀入内线,突然不看人传球给到底线跟进的杰弗森,后者扣篮得分。

也许是考虑到书豪刚刚伤愈复出,篮网主帅阿特金森也不想让他一下子打太久时间,首节比赛还剩6分58秒时,书豪就被队友换下。首节比赛,他得到4分1助攻1抢断。

上半场结束前5分11秒,书豪又被换回到场上,一记中投不中后,他终于在外线找到机会,三分球张手命中!两节过后,书豪一共打了10分钟,6投3中,三分2投1中,得到7分1助攻1抢断。

易边再战,他在第三节又送出一记直传球,助攻禁区内的乔-哈里斯上篮得分。在这一节比赛中,书豪没有获得太多出手机会,一次三分不中后,他命中了一个中距离跳投,随后被球队换下。第四节,书豪没有再获得出场机会。最终,篮网不敌勇士,遭遇16连败,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国王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书豪9分一数据尴尬 球迷:想看他再穿勇士球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