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失误多因心态不佳 对防守准备还不足

李春江:失误多因心态不佳 对防守准备还不足

李春江称球队失误多因心态不佳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26日,广厦男篮将在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比赛中,主场迎战辽宁队。本场比赛对于已经先失一盘的他们来说,无疑非常重要,如果今天不能取胜,球队的季后赛形势就会相当危急。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厦主帅李春江表示,球队上一场比赛出现多次失误,主要是心态的原因,对于对手的防守准备也有不足,而这场比赛,势必会做出一些调整。

昨天广厦男篮从沈阳返回杭州,路途当中遭遇了航班的延误,而主教练李春江甚至在机场还拿出了笔记本电脑回看上一场的比赛录像,分析球队战术当中存在的问题。

上一场比赛,广厦全队一共出现了22次失误,同时让辽宁完成了15次抢断。仅仅在反击这一项上,辽宁队便有很大的斩获。而李春江则认为这和球队的心态有关,“上一场没想到全队的失误球能达到22个,还是球队的心态出了一些问题吧。”李春江表示。

相比常规赛,季后赛的强度无疑高出了不少。李春江也坦言,对于这种情况,广厦的确出现了不适应的状况,“我们对对手的防守强度有些准备不足,今天晚上会有所改变,”李春江说。

在谈到对手辽宁队的时候,李春江给出了不错的评价:“因为他们经历了几次总决赛,在身体上还有在场上应变上都是经验很丰富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