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宝岛野兽:球场没有绝对弱势 我们应打得更凶

宝岛野兽:球场没有绝对弱势 我们应打得更凶

林志杰认为球队该打得更凶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26日,广厦男篮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厦男篮球员林志杰表示,球队需要在这场比赛利用好主场的优势,并称在球场上并不存在绝对的弱势。

上一场比赛,广厦客场负于辽宁,全队整体发挥不佳。而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改变时,林志杰说:“我认为应该打得更凶一点,利用好自己的主场优势。全力做好防守。”

当被问到首战输球之后,球队的士气如何时,林志杰说:“一样非常好,第一场我们有很多事情没做好。第一场没赢下来,我们还是有很多事情没做好。昨天和今天这两天教练强调的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

本赛季,辽宁队经历了重大的伤病困扰,尤其在三号位上更加严重。贺天举和丛明晨都因为伤病赛季报销。有记者问林志杰,是否会抓住对方三号位薄弱的弱点。但林志杰坦言,他认为球场上没有绝对的弱势。“我认为他们的优势跟我们很像,都是打球的节奏和速度很快。我认为球场上没有绝对的弱势。今天我们每一个防守都要做好。”林志杰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