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下届亚冬会花落乌鲁木齐?魏纪中:还没决定

腾讯体育2月26日札幌讯(文/应虹霞)2月26日,亚奥理事会在札幌亚冬会主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在被日本媒体问到下届亚冬会的举办地时,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魏纪中回应称,“这个事,亚奥理事会方面目前还没有决定。”

下届亚冬会花落乌鲁木齐?魏纪中:还没决定

专访魏纪中

在札幌,围绕下届亚冬会和2026年冬奥会的举办城市,近日传出不少相关消息。组委会会刊,当地媒体等多个渠道披露,札幌有意申办2026年冬奥会。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21日离开札幌时也曾公开表示,札幌举办赛事的丰富经验,“将帮助它在申办冬奥会时占据优势。”

此次在札幌举行的亚冬会,距离上届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举行的亚冬会过去了整6年。下届亚冬会将花落谁家,也吸引着圈内关注。此前一度有消息称,中国有两座城市有意竞逐亚冬会承办资格,并提到了乌鲁木齐和长春的名字。

不过,26日,当有日本媒体在亚奥理事会新闻发布会上就此事求证魏纪中时,后者抱歉地表示,“这个事,亚奥理事会目前还没有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