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破赛会纪录!东京马拉松肯尼亚选手包揽冠军

[摘要]2017年东京马拉松赛26日举行,最终,肯尼亚选手基普桑以2小时3分58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他的同胞切普奇奇尔以2小时19分47秒夺得女子组冠军。男、女冠军的成绩都刷新了赛会纪录。

破赛会纪录!东京马拉松肯尼亚选手包揽冠军

东京马拉松是最年轻的“6大满贯”赛事

新华社东京2月26日电(记者 华义)2017年东京马拉松赛26日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3万多名马拉松选手和路跑爱好者参赛,肯尼亚选手包揽男、女冠军。

约3.5万人参加了包括男子、女子、男子轮椅和女子轮椅项目。另外还有500人参加10公里比赛。全程马拉松从东京都厅出发,沿途经过日本桥、浅草、银座、日比谷等东京知名地标。最终,肯尼亚选手基普桑以2小时3分58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他的同胞切普奇奇尔以2小时19分47秒夺得女子组冠军。男、女冠军的成绩都刷新了赛会纪录。

始办于2007年的东京马拉松在2013年被纳入世界马拉松六大满贯赛事,是6个大满贯赛事中最年轻的赛事。东京马拉松至今从未发生过一起跑者死亡案例。(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