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缺阵韦德20+10+9 巴特勒三双公牛再胜骑士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骑士主场以99-117负于公牛,本赛季连续第3次输给对手。此役后,骑士结束4连胜,公牛斩获4连胜。本场詹皇因病缺阵,韦德贡献20分9篮板10助攻,巴特勒砍下18+10+10。科沃尔命中4记三分,生涯总三分数达到2014个,超过卡特和克劳福德(同为2013个),升至历史第5。

詹皇缺阵韦德20+10+9 巴特勒三双公牛再胜骑士

韦德持球突破攻筐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骑士数据公牛数据
欧文34分9篮板7助攻韦德20分9篮板10助攻
沃尔14分2篮板2助攻巴特勒18分10篮板10助攻
汤普森4分9篮板5助攻朗多15分2篮板5助攻

本场之星:公牛双雄联手杀退欧文

詹姆斯没有打,欧文本场可以说是大开杀戒,全场25投13中,轰下34分9篮板和7助攻,表现不可谓不出色。但公牛两大球星巴特勒和韦德同样状态火爆,前者第三节得到13分,全场贡献18分10篮板10助攻,后者则砍下了20分9篮板和10助攻。而且,两人均只出现了1次失误。凭借双星的杰出表现,公牛最终以18分优势大胜卫冕冠军。

比赛回顾:詹皇爽约韦德率公牛再胜骑士

或许是背靠背的缘故,公牛开场手感糟糕,2分多钟的时间里一分未得。弗莱命中三分,欧文单打,骑士以5-0开局。洛佩兹中投为公牛打破僵局,格兰特和波蒂斯先后命中三分,韦德连续突破得手后,球队打出12-5的攻势,反超比分。欧文开启攻击模式,连续得到6分,骑士以20-14领先。首节结束前,公牛回敬一波9-2攻势,朗多连突带罚得到6分,米罗蒂奇命中三分,以23-22反超骑士。

次节,两队比拼轮换阵容,费利西奥暴扣,瓦伦廷远投,公牛先得5分。但此后,骑士发挥远投优势,科沃尔和琼斯连续飙中3记三分,反超比分。刚加盟公牛的控卫佩恩表现不错,他飙中两记三分,帮助球队与骑士形成僵持。该节后半段,欧文连续助攻科沃尔和杰弗森命中三分,但韦德状态不俗,他中投、突破打三分连取7分。半场结束前,韦德三分命中,单节得到10分,公牛以55-56紧追骑士。

易地再战,欧文三分、突破和中投,快速攻下7分,骑士以65-59领先。但此后,公牛加强了防守强度,同时上半场6投1中仅得到3分的巴特勒找回状态,连续突破到篮下取分,接着又飙中两记三分。单单这一节,巴特勒8投5中砍下13分。而骑士外线失准,连续投篮不中,只有欧文保持着稳定的进攻效率,他单节9投5中,得到了全队20分里的12分。公牛完成了一个30-11的进攻狂潮,三节后以89-76领先骑士。

末节,韦德跳投,又连送两次助攻,公牛9-0攻势后,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琼斯回敬三分,科沃尔再中远投后,他生涯总三分数超过了卡特和克劳福德,升至历史第5位。欧文连续罚球得分,弗莱命中三分后,骑士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0分。

终场前2分59秒,科沃尔受伤返回更衣室,但很快就重回板凳席,看起来问题不大。终场前1分09秒,米罗蒂奇命中三分,公牛领先14分,锁定胜局,本赛季连续第3次战胜骑士。

花絮:可惜不是你!韦德送全场长传

当詹韦还在一起打球时,球迷时不时会看到韦德或詹姆斯送出后场长传,另一人完成快攻。本场比赛三节还剩7分02秒,韦德抢到防守篮板,单手大力一甩,球直飞前场,越过防守球员。但此时此刻,韦德已身披公牛球衣,詹姆斯回到骑士,本场休战,接韦德传球的换成了波蒂斯,他拿球后顺势就是一个暴扣。

两队首发阵容:

骑士:欧文、香珀特、杰弗森、弗莱和汤普森

公牛:格兰特、韦德、巴特勒、波蒂斯和洛佩兹。(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缺阵韦德20+10+9 巴特勒三双公牛再胜骑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