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广东夺首胜仍不轻松 卫冕冠军必有调整

粤媒:广东夺首胜仍不轻松 卫冕冠军必有调整

川粤迎关键战

本报讯 本赛季CBA季后赛“争四大战”旗开得胜的宏远男篮,今日19:35将回到东莞篮球中心,继续与卫冕冠军四川较量。五局三胜的赛制下,目前大比分1:0领先的华南虎将于今日及3月1日连续主场作战,沉稳心态正常发挥,无疑是眼下全队的核心思想。

隔日再战的紧密行程,对于粤川双方都是考验。昨日上午9时许,宏远全队便早早从成都出发,奔赴机场飞往深圳,川军则是稍晚的航班,同样马不停蹄赶至东莞。昨日下午4时左右,华南虎抵达俱乐部驻地,简单调整后便安排了恢复性训练,队员们即刻自行调整。

回顾首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四川体现出了应有实力,开场在两名外援哈达迪与哈里斯的轮番冲击下,给宏远带来不小压力,场面持续僵持状态,但客队基于整体状态的稳定,在易建联、周鹏、布泽尔等人的联合发挥下,最终在下半场缩小分差并成功反超,最终以20分优势拿下了开局之战的重要胜利。年轻队员中,首次感受季后赛历练的赵睿也顶住压力,延续着常规赛期间的状态。

即便先声夺人,但系列赛依旧在进行,作为上赛季的总冠军得主,川军在充足的经验积淀下必然会做出针对性调整。本场对于宏远而言分外关键,主教练杜锋认为,首场的胜利得益于队员们充足的准备以及战术的有效贯彻,因此“虽然有些阶段性的困难,但大家的心态还是非常不错,始终在场上保持着稳定节奏。比赛还在进行,现在不能有任何放松,还是要静下心来好好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