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尔雷赛波特罗浪费盘点 负拉奥尼奇无缘决赛

德尔雷赛波特罗浪费盘点 负拉奥尼奇无缘决赛

德尔波特罗无缘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ATP250赛德尔雷海滩赛今日结束男单半决赛的争夺,前美网冠军得主、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在第二盘抢7局中浪费了盘点,最终连丢两盘以3-6和6-7(6)不敌赛会头号种子、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连续两年在本站比赛中止步四强。拉奥尼奇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3号种子美国选手索克。

德尔波特罗是2009年美网冠军得主,但是过去几个赛季长期受到腕伤的困扰,经历了多次手术,上个赛季他就选择在德尔雷海滩赛中复出,在下半年拥有十分出色的表现,世界排名重返TOP40的行列。进入新赛季之后德尔波特罗因为身体原因退出了澳网等比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42位,他再次选择德尔雷海滩赛作为自己赛季的起点,前三轮比赛分别击败了南非重炮安德森、波黑选手德祖赫和美国大炮奎雷伊。

拉奥尼奇曾在去年温网杀进决赛,世界排名进入TOP5的行列,进入新赛季以来拉奥尼奇在澳网的表现略微让人感到失望,本周他的世界排名为第4位,本站比赛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上轮比赛惊险击败了英国选手埃德蒙德。

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纪录,双方各胜一场战成平手。今日首盘比赛中,拉奥尼奇率先发球,他以一个漂亮的Lovegame开局,德尔波特罗马上以相同的方式还以颜色。前5局双方各自保发,拉奥尼奇在第6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2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拉奥尼奇在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后陷入苦战,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第7局德尔波特罗在双方战成40-40之后顶住压力完成保发,局分随后交替上升到了5-5平。第11局双方经历了多次平分的僵持,拉奥尼奇最终完成破发以6-5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12局中德尔波特罗以小分40-30拿到破发点,最终他反破得手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拉奥尼奇率先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分取得小分4-2领先,随后德尔波特罗逐渐将小分追平,但是在小分6-5领先的情况下浪费了一个盘点,拉奥尼奇最终以小分8-6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8分钟。

拉奥尼奇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3号种子、美国选手索克,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4和7-6(2)击败美国选手唐纳德-扬。(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