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欲1.4亿打包摩纳哥4星 法甲NO.1恐遭肢解

瓜帅欲1.4亿打包摩纳哥4星 法甲NO.1恐遭肢解

摩纳哥天才成曼城猎物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成为曼城主帅后,瓜迪奥拉一直在致力于打造一支年轻的蓝月亮,而目前这支曼城的老龄化问题的确严重,亚亚-图雷、萨尼亚、科拉罗夫、纳瓦斯、萨巴莱塔等人都超过了30岁,这让蓝月亮需要在今年夏天补充新鲜血液。来自《每日星报》的爆料称,瓜迪奥拉看上了摩纳哥的四名球员,准备在今年夏天花费1.4亿英镑完成惊人的打包收购。

其实本周中,曼城才刚刚在欧冠和摩纳哥激战,法甲领头羊险些击败蓝月亮,很多年轻的天才都给瓜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比赛结束后,瓜帅认为摩纳哥闯入欧冠16强并非偶然,可见他认可这支球队的实力。

《每日星报》则爆料称,瓜迪奥拉计划从摩纳哥挖人,他看上了该队的四人,分别有姆巴帕、门迪、法比尼奥和托马斯-勒马尔。

姆巴帕是一名年仅18岁的前锋,他的发展潜力非常大,本赛季在法甲、欧冠和国内杯赛打入了12球。门迪司职左后卫,本赛季法甲出场17次,已经坐稳了主力。法比尼奥的位置是右后卫,他可以成为萨巴莱塔的接班人,况且这名球员还能踢中场,这样的多功能性是瓜帅所欣赏的。托马斯-勒马尔则受到很多豪门的关注,瓜迪奥拉也非常喜欢这名中场,准备让他来到伊蒂哈德球场。

为了完成这样的重磅收购,曼城计划出资1.4亿英镑,可见,摩纳哥有可能被曼城挖空。比较危言耸听的是,贝尔纳多-席尔瓦受到曼联和切尔西关注,而巴卡约科是阿森纳和皇马关注对象,可见,虽然摩纳哥在法甲领跑,但是今年夏天恐遭到肢解。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