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马刺神射:我们无需调整 大加复出帮助大

腾讯体育2月26日洛杉矶讯 (记者 陈志豪 老敢) 热闹非凡的全明星赛告一段落,纷纷扰扰的交易也告一段落,球员们纷纷调整状态回到正常的比赛节奏,并且继续为季后赛的名次乃至名额奋斗。

对没有进行交易的马刺来说,他们也有个好消息,那就是保罗-加索尔复出,马刺终于可以全员作战。腾讯体育在马刺与快船的比赛专访了马刺后卫丹尼-格林,谈及球队在全明星赛前后是否有调整时,丹尼-格林轻描淡写地说:“其实没有吧,这是明星赛后第一场比赛,我们且看且走吧,不可能马上就发挥到100%,先把自己的节奏找回来。只要我们持续地打,把之前做好的工作持续做好,我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不会有问题。”

专访马刺神射:我们无需调整 大加复出帮助大

作为一名外线球员,丹尼-格林表示了保罗-加索尔复出带来的战术上的重要意义。他说:“这绝对会给我们创造许多空挡。加索尔能保护禁区,自己也能运球、投篮,又是个很好的传球者。这些特质都让我在场上可以任意移动。”

今年的全明星赛上,低调的马刺队科怀-莱昂纳德被选出作为西部前场球员参加全明星正赛,此外“大龄”二年级球员乔纳森-西蒙斯代表美国本土新锐出战,但马刺双核的另外一核阿尔德里奇并未被选中,加上以三分见长的丹尼-格林也并未参加三分大赛,相比其他多支联盟强队,马刺队员们对于全明星赛的身份主要还是以看客为主。几天之前,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上,西部队192-182击败东部队,374分的总得分创全明星历史新高。那作为注重团队与防守的马刺队的一员,丹尼格林是否会觉得全明星赛应该需要更激烈一些呢?

对此格林表示自己也几年没有关注过了,但还是觉得全明星赛就是一个休闲娱乐的时刻,“我可以理解,如果球员都打得更认真,球迷应该会比较开心,不过这毕竟是全明星赛,一切都是要制造高光时刻,让大家都觉得有趣。这些明星们当然也不希望因此受伤。”

最终,马刺顺利击败克里斯-保罗复出的快船,迎回加索尔的他们更加稳健,格林也没有使出全力,全场只得3分、3篮板和2助攻。

腾讯体育:保罗-加索尔今天伤愈复出了,这会怎么帮助你身为射手的角色?

格林:这绝对会给我们创造许多空挡,不管是他的进攻,或是防守端巩固篮板的能力。加索尔能保护禁区,自己也能运球、射球,又是个很好的传球者。这些特质都让我在场上可以任意移动,也多了很多空档。

腾讯体育:你们在全明星赛期间有做任何调整吗?

格林:其实没有吧,这是全明星赛后第一场比赛,我们且看且走吧,不可能马上就发挥到100%,先把自己的节奏找回来。只要我们持续地打,把之前做好的工作持续做好,我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不会有问题。

腾讯体育:有些粉丝抱怨刚过去的全明星赛上球员都不防守,虽然比分打得很高,但是却不好看,你怎么看这件事?

格林:我已经好几年没看了,所以我不方便评论。我可以理解如果大家都打得更认真,球迷应该会比较开心,不过这毕竟是全明星赛,一切都是要制造高光时刻,让大家都觉得有趣。这些明星们当然也不希望因此受伤,我自己是还没参加过,所以我不知道如果有一天入选,我是不是也会这样。不过我觉得即使防守不那么认真,球迷们应该还是能够享受明星赛的气氛啦。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马刺神射:我们无需调整 大加复出帮助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