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隆为何选择加盟骑士?科沃尔游说起决定作用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文/Brian Windhorst,ESPN高级撰稿人)根据之前的报道,德隆已经正式通知骑士,他决定加盟骑士征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并将帮助骑士全力冲击总冠军。据最新消息,科沃尔在德隆的加盟过程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正是他的游说让德隆放下了心理包袱,最终决定来到克城效力。

德隆为何选择加盟骑士?科沃尔游说起决定作用

沃尔和德隆曾一起在爵士队效力

骑士在交易来科沃尔之后一直保留了一个球员名额,就是想在自由市场找到一名合适的替补空位担任欧文的替补。在德隆被小牛裁掉之后,他成为了各队竞相追逐的对象。最终骑士脱颖而出,成为了德隆的下家,这其中少不了德隆前队友科沃尔的功劳。两人在2007-2010赛季在盐湖城做过队友,私下里关系不错,正是科沃尔的劝说让德隆安心地来到克城。而据ESPN记者麦克马纳曼透露,骑士早在2015年就试图签下当时还是自由球员的德隆了。

谈到如何对德隆进行游说时,科沃尔表示:“这里面没有太多的‘销售技巧’,德隆自己本来就想来到一支有机会冲击总冠军的球队。我在加盟骑士之后,看到了球队的长处和短处,我知道德隆非常适合骑士的打法,也知道他的实力。他能够自己持球,也能打无球,而且还是一个好投手,还是一名聪明的球员。他能在转换中防守,体格还很大,从各方面来说他都非常适合骑士。”

科沃尔本人刚刚加盟骑士6个星期,但已经很好地融入了骑士的文化当中。他说:“我告诉德隆这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更衣室氛围很好。我知道他在加盟前会有顾虑,比如是否会和其他球员有隔阂之类的。但我告诉他,队友们都很好,非常善良,融入球队根本不是问题。而且,球队真的很需要你的加入。来到这里一开始,你可能需要学习一点东西,但很快你就会融入其中,很快你就会发现球队真的很需要你,你就会上场然后一切都会很有趣的。”

这不是德隆第一次和詹姆斯做队友了,2012年奥运会上,德隆和詹姆斯、勒夫一起代表美国梦之队出战,当时他们三人就有过合作经历。本赛季,德隆为达拉斯打了40场比赛,场均上场29.3分钟得到13.1分6.9次助攻。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隆为何选择加盟骑士?科沃尔游说起决定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