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埃尔:我现在欣喜若狂 达拉斯的未来是光明的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达拉斯小牛在交易截止日从76人换来了中锋诺埃尔,这笔交易让他们内线的实力增长不少。今天,首次在达拉斯亮相的诺埃尔说自己现在欣喜若狂,能和库班一起共事很兴奋,达拉斯的未来将是光明的。

诺埃尔:我现在欣喜若狂 达拉斯的未来是光明的

诺埃尔的到来使得小牛内线实力骤然提升

小牛今天主场对阵鹈鹕,诺埃尔将在这场比赛迎来自己在小牛的首秀,不过是以替补身份出战。卡莱尔表示,最终诺埃尔会是我们的首发的。他说:“我觉得让德克替补登场不是个好选择,我不会说这不可能,但从我的角度来看至少现在不会。”美航中心球馆为了迎接诺埃尔的到来,特意在每个人的座椅上都放了一张诺埃尔的海报。

诺埃尔在赛前也首次接受了采访,他说:“我现在欣喜若狂,球队目前的阵容很棒。这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能够和库班一起共事感觉很棒,希望我们能够重现当年的辉煌。”

诺埃尔来到达拉斯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学习球队的战术手册。众所周知,卡莱尔是联盟著名的战术大师,诺埃尔也承认,这一天过得极为漫长。他说:“在卡莱尔手下打球,我仍然是个新兵,来到这里之后我将会有很大的飞跃。”

小牛的热情也感动了诺埃尔,他表达了对达拉斯的喜爱,他说:“我把这里当作我的家,这个赛季我们要以好的成绩收尾。达拉斯小牛的未来是光明的,我们有着年轻的核心,巴恩斯、费雷尔、小库里以及芬尼-史密斯。”诺埃尔也坦言,在费城度过了糟糕的几个赛季之后,他需要一个全新的开始了。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诺埃尔:我现在欣喜若狂 达拉斯的未来是光明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