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历史最高!韦少整季场均三双概率已飙升至75%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文/ESPN新闻网)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能把场均三双表现保持到本赛季结束吗?ESPN撰稿人Kevin Pelton通过计算得出,韦斯布鲁克有75%的机会做到这一点,这一概率是ESPN开始计算这一概率以来的最高值。

历史最高!韦少整季场均三双概率已飙升至75%

韦少拿3双似乎已是家常便饭

“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在1961-62赛季拿了41个三双(职业生涯181个三双也排名历史第一),在历史单赛季三双榜上排名第一,他还在那个赛季成为NBA历史上唯一一位在整个赛季都保持场均三双表现的球员。

韦斯布鲁克还有机会比肩罗伯特森,那么现在,他在整个赛季都保持场均三双表现的概率是多少?ESPN撰稿人Kevin Pelton通过计算,得出了韦斯布鲁克完成这一壮举的概率,目前的概率已经飙升到75%,是ESPN开始计算这一概率以来的最高值。

历史最高!韦少整季场均三双概率已飙升至75%

韦少场均3双概率已飙升到了75%

不过在单赛季三双榜上,韦斯布鲁克很难追平罗伯特森了,Pelton预计韦斯布鲁克在本赛季只能拿到39个三双(在1月27日曾为41个)。当然,如果韦斯布鲁克本赛季能拿到39个三双,那么他也能超越威尔特-张伯伦(31个),升至历史单赛季三双榜的第二位。

在本赛季的前58场比赛中,韦斯布鲁克拿了28个三双,场均拿到30.8分、10.6个篮板和10.2次助攻。而在1961-62赛季的前58场比赛中,罗伯特森拿了31个三双,场均拿到30.8分、12.4个篮板和11.5次助攻。

本赛季韦斯布鲁克已经拿到1788分、616个篮板和594次助攻,如果按他打满82场比赛计算,那么在本赛季剩余的24场比赛中,他要总共拿到204个篮板和226次助攻(场均8.5个篮板和9.42次助攻),才能在整个赛季保持场均三双的表现。

目前雷霆的战绩为33胜25负(胜率为56.9%),在韦斯布鲁克打出三双表现的比赛中,他们的战绩为22胜6负(胜率达到78.5%),而在韦斯布鲁克没有拿到三双的比赛中,他们的战绩仅为11胜19负(胜率为36.6%)。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历史最高!韦少整季场均三双概率已飙升至7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