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地表最强12人”半决赛决赛门票正式发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由中国乒协、中央电视台、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以及腾讯体育联合打造的“地表最强12人赛”半决赛及决赛的门票今日上午11时将开售,包括大麦、永乐及微赛等票务渠道同时开卖。

2月16日,“地表最强12人”国乒直通赛正式启动售票,令人惊喜的是,11点40分球票开售至11点41分12秒,仅仅72秒的时间,大麦网所放出的揭幕战首日预售球票便全部售罄。2月21日当天12时开始发售的第一阶段门票,也继续受到了广大国乒球迷的热捧,大家购买球票的热情极为高涨。

“地表最强12人(The Marvellous12)”战由中国乒协、中央电视台、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以及腾讯体育联合主办,腾讯体育将作为互联网媒体独家转播本次赛事。“地表最强12人(The Marvellous12)”战于3月3日至10日在深圳举行,将确定男女各两个参加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的参赛名单。

按照赛会公布的赛程,第一阶段从3月3日-3月7日,男女各12人进行大循环比赛,第一名获得直通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的资格。

第二阶段在3月9日进行,采取12人(替补队员顶替已经直通的球员的位置)分组赛。12名队员将分成三组,4人一组,采取三局两胜制。三个小组的第一名晋级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三个小组的第一名进行“血战到底”式的比赛,第一名将获得另一个直通名额。三人“血战到底”的比赛规则是:1、在三局两胜单循环比赛中,必须连胜两场者为胜出;2、在胜负场次相同,将打一局11分循环赛;3、如一局循环赛胜负场次仍然相同,将打一局10:10两分球PK赛,直至1人连胜两场后胜出。

第二阶段比赛将于3月9日进行一天时间,而更加刺激更加扣人心弦的第三阶段的大决战比赛将在3月10日进行。由于赛事社会关注度极高,购票球迷和群众众多,希望各位渴望到现场观看自己偶像比赛的球迷,提前做好各种抢票准备。在此,也提醒广大球迷,请大家在我们公布的官方渠道进行购票,以免上当受骗。(慎之)

“地表最强12人”男队参赛名单:

“地表最强12人”半决赛决赛门票正式发售

“地表最强12人”男队宣传海报

马龙、张继科、樊振东、许昕、徐晨皓、方博、梁靖崑、周雨、闫安、刘丁硕、林高远、周启豪、尚坤(替补)

“地表最强12人”女队参赛名单:

“地表最强12人”半决赛决赛门票正式发售

“地表最强12人”女队宣传海报

丁宁、刘诗雯、朱雨玲、武杨、王曼昱、顾玉婷、陈梦、李佳燚、陈可、袁雪娇、木子、冯亚兰、车晓曦(替补)、陈幸同(第二替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