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命运在尤文手中 博努奇事件已结束

阿莱格里:命运在尤文手中 博努奇事件已结束

阿莱格里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依靠曼朱基奇、阿莱士-桑德罗的进球,尤文主场2比0战胜恩波利,暂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谈及与罗马那不勒斯意甲冠军之争时,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赛后表示,“我们已经将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在分析这场比赛时,阿莱格里指出,“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因为我们的赛程非常紧密,而且刚刚在周中去了波尔图欧冠。小伙子们今天的表现很好,恩波利的排名不高,但他们踢得很努力。在中场休息之后,我们加快了节奏,打入了两球,而且有可能打入更多球。”近7场比赛,尤文6次零封对手,但阿莱格里仍然指出,“对巴勒莫时的丢球让我们感到遗憾,否则我们就会连续7次零封对手了。”

在此役取胜之后,尤文已经领先排名第三位的那不勒斯12分,阿莱格里指出,“那不勒斯仍然还有机会,但事实上,我们只要专注于自己的表现就够可。我们已经将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罗马周日将客场对阵国际米兰,在被问及是否会看这场比赛时,阿莱格里表示,“我肯定会看,我们还要面对罗马,这场比赛可以让我们看看他们的战术。如果罗马没有取胜当然更好,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赢了球。”

尤文下周二还将在意大利杯半决赛对阵那不勒斯,阿莱格里表示,“在意大利杯对阵那不勒斯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需要做出一些调整,以确保届时有充沛的体能。”曼朱基奇此役为尤文首开纪录,尤文主帅评价,“曼朱基奇的身体和技术都有保证,而他的价值还体现在定位球上。迪巴拉最近踢了很多的比赛,我们周三还有另外一场重要的比赛,所以我宁愿让他轮休,而斯图拉罗的体能也更加充沛。”

对巴勒莫时,博努奇与阿莱格里发生冲突,在对波尔图时被内部禁赛,此役则解禁复出。阿莱格里表示,“对一名教练来说,有些事情就要顺其自然,毕竟要专注于其他事情。最重要的是保持冷静,在正确的时间做出正确的选择。如果你被情绪所左右,那么就会犯错误。”

尤文主帅进一步指出,“博努奇复出了,他的表现很好,这件事就这么结束了。在一个赛季里总会出现一些争论,不幸的是,全世界这一次都看到了我们之间的争论,如果发生在更衣室里可能就不一样了。我们有一些顶级球员,他们还是伟人。我们都同意让球队专注于对波尔图的比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