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豪门之夜!拜仁8-0 蓝军多特尤文皆完胜

拜仁豪取八球大胜

北京时间昨晚今晨,欧洲赛场上演多场激战。德甲第22轮,拜仁主场8-0大胜汉堡,本轮过后,拜仁继续以5分优势领跑;多特蒙德客场3比0大胜弗赖堡,继续排名积分榜第3位。英超第26轮切尔西主场3-1战胜斯旺西,获得这场胜利后,切尔西在积分榜的领先优势暂时扩大到11分。意甲第26轮,尤文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2比0战胜恩波利,斑马军团取得9连胜。

拜仁慕尼黑 8-0 汉堡

第17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分球,阿拉巴左路高速前插分球,穆勒得球转身回做,比达尔禁区弧顶处跟进右脚大力低射贴地破网,1-0!这是比达尔本赛季第3粒联赛进球。

第24分钟,拉姆右路沉底传中,马夫拉伊从身后铲倒穆勒,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莱万多夫斯基主罚骗过阿德勒冷静破门,2-0!这是莱万本赛季联赛第17球,波兰神锋连续3场比赛破门。

第42分钟,罗本直塞,穆勒右路下底倒三角回做,道格拉斯-科斯塔顺势推射被阿德勒倒地挡出,莱万多夫斯基卸下皮球右脚扫射得手,3-0!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

第54分钟,罗本脚后跟妙传,莱万多夫斯基插上右脚大力低射远角得手,4-0!莱万多夫斯基完成帽子戏法!这是他本赛季第2个帽子戏法,波兰神锋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19粒,与奥巴梅扬并列射手榜首位。

第56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前妙塞空档,穆勒反越位成功禁区内面对阿德勒无私做球,阿拉巴轻松将球打进空门,5-0!这是阿拉巴本赛季第2粒进球。

第65分钟,胡梅尔斯后场长传发动进攻,朱鲁解围失误,科曼禁区内面对阿德勒低射破门,6-0!这是科曼本赛季首粒联赛进球,他上一次为拜仁破门还要追溯到1年前。

第69分钟,胡梅尔斯助攻到前场送出直塞,穆勒做球,朱鲁解围没有处理干净,科曼右脚凌空扫射破门,7-0!科曼梅开二度!

第87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外脚背妙传,罗本右路内切禁区利用节奏变化晃出空档左脚低射远角得手,8-0!这是荷兰小飞侠本赛季第8个联赛进球。

综述-豪门之夜!拜仁8-0 蓝军多特尤文皆完胜

奥巴梅扬找回进球感觉

多特蒙德 3-0 弗赖堡

第7分钟,登贝莱弧顶处假动作晃开防守后远射,球被门将没收。比赛的第13分钟,多特蒙德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格雷罗传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弗赖堡,这也是希腊中卫本赛季的联赛第一球。

第55分钟,罗伊斯接应后场长传形成左路突破,随后他巧妙人球分过后传中,奥巴梅扬小禁区内轻松包抄打空门得手,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奥巴梅扬本赛季的第18个联赛入球。

第70分钟,登贝莱中路突破送出绝妙直传,杜尔姆插入禁区无私横传,奥巴梅扬推射空门梅开二度,多特蒙德将比分改写为3比0。奥巴梅扬本赛季德甲入球数达到19个,和莱万多夫斯基并列射手榜首位。

综述-豪门之夜!拜仁8-0 蓝军多特尤文皆完胜

小法300场建功

切尔西 3-1 斯旺西

第19分钟佩德罗禁区右侧横敲,点球点附近的法布雷加斯右脚捅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斯旺西。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西古德森将中场任意球直接传入禁区,略伦特小禁区前沿甩头攻门,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1-1!

第72分钟,法布雷加斯中场直塞,佩德罗前场右侧得球后带球横切到中路,随后他左脚抽射,皮球从倒地扑救的法比安斯基手边钻入了网窝,切尔西2-1领先。

第84分钟,阿扎尔禁区左侧底线倒三角回传,科斯塔大禁区中路左脚凌空抽射将球送入网窝,切尔西3-1获胜!

综述-豪门之夜!拜仁8-0 蓝军多特尤文皆完胜

两将发威,尤文稳赢

尤文图斯 2-0 恩波利

第52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斜传,曼朱基奇小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皮球击中横梁反弹打在斯科鲁普斯基身上入网,1比0!曼朱基奇打入本赛季第8球,意甲第6球,这也是曼朱基奇近3场意甲的第2球。

第65分钟,阿尔维斯右路横传,阿莱士-桑德罗禁区左肋倚住劳里尼转身左脚扫射破门,2比0!桑德罗打入本赛季第2球,各项赛事已经参与7球(2球5助攻),近2场比赛参与2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