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钦点”六人争MVP:小托马斯PK哈登韦少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谁能夺得本赛季常规赛MVP?每个人或许都有自己的答案,而在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看来,联盟共有六人有望荣膺MVP,其中包括勇士两大巨头史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其余四人分别是小托马斯詹姆斯-哈登、韦斯特布鲁克和勒布朗-詹姆斯

格林谈MVP

“当我展望谁配得上本赛季MVP殊荣时,我想到了六个人。”德雷蒙德-格林说道,“其中的两个人,每个人都可能会说我‘偏心’,很明显,你们都知道我说的是谁。”

格林所说的这两个人当然是杜兰特和库里,格林当然要力挺自己的队友,正如之前他还力挺帕楚里亚进入全明星赛一样。而除了勇士两大球星之外,谁还有望捧得MVP奖杯呢?

“我想詹姆斯、韦斯特布鲁克和哈登将加入争夺战,此外我想小托马斯也应该位列其中,他太令人难以置信了,而且他的球队打得也很出色。”格林继续说道,“我想这六个人应该是MVP的竞争者。”

格林在球场上经常会有暴怒时刻,就连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都被他“怒喷”过,而且他还用垃圾话羞辱了保罗-皮尔斯。但近来这番关于MVP争夺战的言论,格林说得还算靠谱,毕竟这六个人确实是MVP最有力的争夺者。

至于格林本人,他在过去两年最佳防守球员争夺战中都输给了莱昂纳德,本赛季他有机会荣膺这一殊荣吗?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