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勇士生涯首次缺阵 若胜篮网将进入季后赛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据ESPN记者Chris Haynes报道,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因左手挫伤将缺席今日与篮网的比赛,这将是KD自加盟勇士后首次缺席比赛。不过鉴于篮网实力不济,勇士仍然有望轻松取胜,而如果拿到胜利的话,勇士将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

阿杜勇士生涯首次缺阵 若胜篮网将进入季后赛

杜兰特加盟勇士后将首次缺席比赛

在上一场与快船的上半场比赛期间,凯文-杜兰特左手受伤,但他仍带伤出战34分钟,并贡献25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帮助勇士击败快船。鉴于勇士下一场的对手篮网实力较弱,布鲁克林人本赛季至今只拿到9场胜利,排在联盟倒数第一,因此杜兰特决定不出席本场比赛,以避免伤势加重。

自从加入勇士以来,杜兰特将首度缺席比赛,本赛季当他在场时,勇士每100回合可以多得8分,但是当杜兰特在场下时,勇士的百回合得分效率也排在联盟第二位,仅次于马刺队。

篮网目前正遭遇一波15连败,如果勇士能够在26日击败篮网的话,他们的战绩就将提升至49胜9负,将提前24场比赛锁定季后赛席位。值得一提的是,勇士上赛季就是提前24场比赛锁定季后赛席位的,不过当时他们的战绩为53胜5负,而且还成为自1987-88赛季的湖人之后,首支在2月份就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而今年勇士有望再度在2月锁定季后赛席位。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