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西布朗2-1伯恩茅斯 蓝军暂11分领跑

英超综述-西布朗2-1伯恩茅斯 蓝军暂11分领跑

西布朗主场取胜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第26轮展开多场角逐,西布朗主场2-1逆转伯恩茅斯,道森和麦考利建功;水晶宫1-0力擒米堡暂时逃出降级区,范安霍尔特远射制胜;赫尔城1-1平10人伯恩利,迈克尔-基恩送点后救主;埃弗顿2-0胜桑德兰,卢卡库破门迎里程碑时刻;沃特福德1-1平10人西汉姆,迪尼点球破门,阿尤救主。切尔西3-1斯旺西,暂以11分优势领跑。

西布朗 2-1 伯恩茅斯

隆东突前,布伦特和查德利两翼齐飞,利弗莫尔和弗莱彻坐镇中场,麦考利和埃文斯镇守防线。伯恩茅斯方面,约舒亚-金突前,威尔谢尔在身后,苏尔曼和阿特尔坐镇中场。开场仅5分钟,弗雷泽强行内切禁区被恩约姆放倒,主裁判处以极刑,约舒亚-金主罚骗过门将将球打入相反方向,0-1!伯恩茅斯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

第6分钟,道森做球,布伦特外围左脚远射稍稍偏出。第9分钟,弗雷泽传中,库克禁区内右脚爆射打高。第10分钟,查德利前场分球,道森25码外右脚大力抽射,球蹭防守队员折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第21分钟,隆东和莫里森连续攻门被挡出,随后布伦特角球开到禁区,麦考利乱军中门前近射破门,2-1!西布朗将比分反超!第27分钟,布伦特角球传中,麦考利头球顶偏。第38分钟,弗雷泽传球,库克外围右脚远射打偏。上半场补时阶段,查德利传中,埃文斯门前头球攻门,博鲁什化解险情。

第50分钟,麦考利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54分钟,麦克林替下受伤的道森,随后麦克林禁区内头球摆渡,隆东左脚攻门被挡。第66分钟,伯恩茅斯同时换上阿弗比和格斯林加强进攻,但樱桃军团始终难以创造出好的机会,最终西布朗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普利斯的球队最近5轮3胜2平保持不败,伯恩茅斯惨遭4连败。

西布朗(4231):1-福斯特/25-道森(14-麦克林54')、23-麦考利、6-埃文斯、2-恩约姆/8-利弗莫尔、24-弗莱彻/11-布伦特、7-莫里森(5-雅各布73')、22-查德利(47-菲尔德88')/9-隆东

伯恩茅斯(4231):1-博鲁什/15-亚当-史密斯、3-库克、26-明斯、11-丹尼尔斯/8-阿特尔(9-阿弗比66')、6-苏尔曼/24-弗雷泽、32-威尔谢尔(4-格斯林66')、7-皮尤(31-穆塞特79')/17-约舒亚-金

英超综述-西布朗2-1伯恩茅斯 蓝军暂11分领跑

范安霍尔特进球

水晶宫 1-0 米德尔斯堡

本特克突前,扎哈和汤森两翼齐飞,米利沃耶维奇任单后腰,萨科和汤姆金斯镇守防线。米堡方面,内格雷多和斯图亚尼联袂锋线,鲁恩、拉米雷斯和福肖构建3中场。第13分钟,范安霍尔特传中,本特克头球攻门,巴尔德斯的防守很稳健。第20分钟,沃德传中,本特克头球攻门只是稍稍高出。

第34分钟,卡巴耶抽射被后卫阻挡高高弹起,阿亚拉解围没踢远,卡巴耶做球,范安霍尔特大禁区线上右脚抽射,皮球在门前弹地窜入大门远角,1-0!水晶宫主场取得领先,这是范安霍尔特为水晶宫打入的首粒进球。第37分钟,汤姆金斯做球,彭切永禁区右侧右脚攻门被扑出。第40分钟,卡巴耶传球,本特克中路头球攻门顶偏。下半时比赛,米堡用盖斯泰德替下内格雷多。第56分钟,彭切永传球,扎哈外围右脚远射只是稍稍打高。第61分钟,古迪奥拉替补出场战旧主。第76分钟,亨内塞大脚发动进攻,本特克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第78分钟,汤森传中,本特克包抄错失良机。最终水晶宫在主场1-0小胜米德尔斯堡,终结连败的伦敦鹰积22分暂时逃出了降级区。

水晶宫(4141):13-亨内塞/2-沃德、5-汤姆金斯、12-萨科、3-范安霍尔特(31-施鲁普87')/28-米利沃耶维奇/10-汤森、7-卡巴耶(18-麦克阿瑟63')、42-彭切永、11-扎哈(6-丹恩88')/17-本特克

米德尔斯堡(532):26-巴尔德斯/2-法比奥、4-阿亚拉、5-贝纳尔多、6-吉布森、19-唐宁/14-鲁恩、21-拉米雷斯、34-福肖(27-古迪奥拉61')/10-内格雷多(29-盖斯泰德46')、18-斯图亚尼(37-特劳雷79')

英超综述-西布朗2-1伯恩茅斯 蓝军暂11分领跑

队长迪尼拯救球队

沃特福德 1-1 西汉姆

萨拉特、迪尼和尼昂三箭齐发,克莱维利、贝赫拉米和卡普埃构建3中场,卡布尔和布里托斯镇守防线。西汉姆方面,安东尼奥突前,兰齐尼和费古利在两翼,诺贝尔和奥比昂坐镇中场。开场仅3分钟,库亚特禁区内放倒萨拉特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迪尼大力低射左下角得手,1-0!这是迪尼本赛季第8粒进球。

第6分钟,萨拉特传球,尼昂外围右脚远射高出横梁。第15分钟,萨拉特传球,卡普埃禁区前右脚远射偏出。第31分钟,费古利传球,斯诺德格拉斯外围左脚劲射打高。因萨拉特受伤接受治疗,上半场补时长达10分钟,阿根廷人最终被担架抬出场,杜库雷替补出战。第73分钟,兰齐尼妙传,安东尼奥反击中高速突入禁区左脚低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又打在右立柱弹回门前,安德烈-阿尤跟进补射破门,1-1!这是安德烈-阿尤为西汉姆打入的第2粒进球。第86分钟,安东尼奥手球犯规吃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10人西汉姆在客场1-1逼平沃特福德。

英超综述-西布朗2-1伯恩茅斯 蓝军暂11分领跑

小魔兽再立头功

埃弗顿 2-0 桑德兰

此役,埃弗顿排出卢克曼、卢卡库和巴克利的三叉戟,汤姆-戴维斯、施奈德林和盖耶构建3中场,威廉姆斯和莫里镇守防线。桑德兰方面,迪福继续突前,贾努扎伊在身后,博里尼和拉尔森担任两个边前卫,吉布森、奥维多和主帅莫耶斯重返古迪逊公园球场。

第40分钟,汤姆-戴维斯长传发动进攻,科尔曼右路突破低传中路,盖耶及时插上右脚劲射破门,1-0!这是盖耶为埃弗顿攻进的首粒进球。补时阶段,巴克利右路任意球传中,恩东头球顶了一下,施奈德林顺势将球摆入禁区,比利-琼斯伸脚解围,汤姆-戴维斯大禁区线上右脚抽射打中立柱弹出!

第80分钟,米拉拉斯传球,卢卡库单刀杀入禁区近距离低射,皮球打在奥维多腿上弹起刚好越过皮克福德头顶破网,2-0!这是卢卡库本赛季第17粒联赛进球,追平了射手榜首的桑切斯,这也是比利时小魔兽为埃弗顿打进的第60粒联赛进球,追平邓肯-弗格森成为队史英超头号射手。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埃弗顿在主场2-0击败桑德兰,联赛9轮不败。

英超综述-西布朗2-1伯恩茅斯 蓝军暂11分领跑

英格兰国脚基恩破门

赫尔城 1-1 伯恩利

姆博卡尼突前,格罗斯基和埃尔穆哈马迪两翼齐飞,马隆尼在身后,赫德斯通和恩迪亚耶坐镇中场,拉诺基亚和马格雷镇守防线。伯恩利方面,格雷和巴恩斯继续联袂。第72分钟,迈克尔-基恩禁区内防守时手球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赫德斯通冷静罚入点球,1-0!赫尔城打破僵局。但仅仅4分钟后,布拉迪左侧角球传中,迈克尔-基恩远点胸部卸下皮球右脚凌空抽射破门将功赎罪,1-1!最后时刻伯恩利前锋巴恩斯还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赫尔城主场1-1战平10人伯恩利,伯恩利连续3轮不胜。

英超综述-西布朗2-1伯恩茅斯 蓝军暂11分领跑

小法首开记录

切尔西 3-1 斯旺西

阿扎尔、科斯塔和佩德罗三箭齐发,法布雷加斯坎特坐镇中场,马科斯-阿隆索和摩西担任两个边翼卫。斯旺西方面,劳特里奇、略伦特和西古德森三箭齐发。第19分钟,佩德罗禁区右侧扣过防守队员低传,法布雷加斯推射破门,1-0!小法英超300战里程碑破门!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西古德森中圈任意球传中,略伦特甩开防守禁区内头球破网,1-1!第51分钟,阿扎尔左路下底倒三角回传,法布雷加斯大禁区线上跟进右脚大力推射,球击中横梁弹出!第72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佩德罗外围左脚弧线球破门,2-1!切尔西再次将比分超出。第84分钟,阿扎尔左路带球内切禁区底线传中,科斯塔前点左脚凌空扫射破门,3-1!这是科斯塔本赛季第16粒联赛进球。最终切尔西在主场3-1击败斯旺西,蓝军积分达到63分,暂以11分优势领跑。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