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特兰大2-0获胜 那不勒斯主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意甲第26轮,那不勒斯主场0-2负于亚特兰大。卡尔达拉连下两城。

比赛回放

第1分钟,古拉姆为那不勒斯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6分钟,因西涅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27分钟,接到迪亚瓦拉传球后,古拉姆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随后,亚特兰大开出角球,送出助攻,卡尔达拉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 0:1 亚特兰大。第35分钟,接到因西涅传球后,杰林斯基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39分钟,接到希萨伊传球后,梅尔滕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一分钟后,那不勒斯希萨伊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5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接到杰林斯基传球后,迪亚瓦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一分钟后,接到因西涅传球后,卡列洪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53分钟,卡列洪将球破坏出底线,亚特兰大赢得角球。第56分钟,接到斯皮纳佐拉边路传中球后,库尔蒂奇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9分钟,接到卡列洪传球后,因西涅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那不勒斯队米利克换下了哈姆西克。第64分钟,亚特兰大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7分钟,亚特兰大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

第70分钟,斯皮纳佐拉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卡尔达拉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 0:2 亚特兰大。第72分钟,接到梅尔滕斯传球后,杰林斯基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76分钟,接到古拉姆边路传中球后,卡列洪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一分钟后,裁判向亚特兰大贝里沙出示黄牌。第79分钟,那不勒斯队帕沃莱蒂换下了因西涅。

第79分钟,那不勒斯队马乔换下了希萨伊。第83分钟,亚特兰大队格拉西换下了戈麦斯。一分钟后,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接到古拉姆边路传中球后,帕沃莱蒂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6分钟,亚特兰大队克里斯坦特换下了库尔蒂奇。第89分钟,卡尔达拉将球破坏出底线,那不勒斯赢得角球。

第91分钟,亚特兰大队祖卡诺维奇换下了佩塔尼亚。第94分钟,梅尔滕斯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技术统计

那不勒斯本场射门20次,射正8次,控球率66%,角球7次,任意球8次,传球656次,抢断14次,越位1次,犯规8次,黄牌1张。

亚特兰大本场射门8次,射正5次,控球率34%,角球10次,任意球8次,传球334次,抢断16次,越位3次,犯规10次,黄牌1张,红牌1张。

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3-3)

门将:25号雷纳

后卫:31号古拉姆,33号阿尔比奥尔,2号希萨伊(11号马乔,79'),19号马克西莫维奇

中场:20号杰林斯基,42号迪亚瓦拉,17号哈姆西克(99号米利克,59')

前锋:7号卡列洪,14号梅尔滕斯,24号因西涅(32号帕沃莱蒂,79')

亚特兰大(3-4-1-2)

门将:1号贝里沙

后卫:3号托洛伊,13号卡尔达拉,5号马谢洛

中场:24号Andrea Conti,37号斯皮纳佐拉,19号Franck Kessié,11号Remo Freuler

前锋:27号库尔蒂奇(4号克里斯坦特,86'),29号佩塔尼亚(6号祖卡诺维奇,91'),10号戈麦斯(88号格拉西,83')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