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武!西布朗逆转靠带刀侍卫 37岁老兵英超第1

威武!西布朗逆转靠带刀侍卫 37岁老兵英超第1

西布朗逆转伯恩茅斯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主场迎战伯恩茅斯,西布朗维奇开场就遭点球惩罚,然而凭借两名带刀后卫的进球,托尼-普利斯的球队最终2-1逆转取胜,斩获近8场联赛里的第5胜。而打入关键球的麦考利本赛季更是已入6球,乃英超进球最多的后卫。

开场第5分钟,恩约姆禁区内犯规送上点球,伯恩茅斯前锋约书亚-金主罚命中,西布朗早早落后。不过仅仅5分钟之后,灯笼裤就扳平比分:查德利左肋横传,克雷格-道森在禁区外得球,距离对方球门20码外突然起右脚远射,皮球划着弧线窜入左上角,1-1!这是道森本赛季的第1球,也是自去年4月25日以来西布朗的首个由英格兰球员攻入的进球。

主力中卫埃文斯受伤之后,道森一度改打中后卫,表现相当出色,英媒呼吁索斯盖特考虑征召他进入英格兰队。如今埃文斯伤愈复出,他又回归右后卫。在运动战中,道森的助攻和破门能力平平,他的进球基本来自定位球,不过本场比赛,这位本土后防多面手为山楂球场的球迷们送上一份别开生面的大礼。遗憾的是,道森下半场头部受伤,被麦克林换下。

第21分钟,轮到中后卫麦考利发威:布伦特角球传中,伯恩茅斯门将博鲁茨出现低级失误,他门前轻松将球抽入网窝,2-1!西布朗逆转。进球后,这位37岁的老将像个孩子一样兴奋庆祝,也难怪他如此高兴,这是北爱尔兰中卫本赛季的第6个联赛进球,乃是英超进球最多的“带刀后卫”!

26轮进6球并不容易,特别是对于一名中卫来说。来看看和麦考利进球数一样多的其他球员吧:斯特林、佩德罗、马塔、内格雷多、安迪-卡罗尔,等等,他甚至比“1亿先生”博格巴还多进2球。而西布朗队内的头号射手隆东也不过打入7个英超进球,眼瞅着就要被自己家的后卫给追上了。

(小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