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灯回归谢球迷 孔蒂:小法很好但马蒂奇也不差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本赛季英超第26轮,切尔西3-1击败斯旺西,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11分,夺冠形势大优。蓝军传奇兰帕德见证了这场胜利,并在中场休息时向球迷发表演讲。而赛后,主帅孔蒂表扬了球队的表现,同时也称赞了传射建功的小法,不过他表示会根据不同的对手,选择让小法还是马蒂奇首发。

神灯回归谢球迷 孔蒂:小法很好但马蒂奇也不差

孔蒂盛赞小法的表现

坐镇斯坦福桥球场,切尔西由小法首开纪录取得领先,不过上半场结束前,斯旺西凭借略伦特的进球扳平比分。而在中场休息时,传奇球星兰帕德来到球场上,向全场4万多名蓝军球迷献上感人演讲。神灯动情的说道:“上一次,我没有得到说声再见的合适机会,对此我总是充满憾意。我想向你们所有人致谢,在这里我所有的特殊记忆——我现在正想着它们——没有你们我是无法做到的。没有你们,我们都无法做到。”

兰帕德的演讲感动了球迷,而孔蒂也在更衣室向球员发话。赛后,他透露谈话里内容:“下半场我们必须坚决前进,因为我们需要赢球。”果然,下半场佩德罗和科斯塔先后破门,最终切尔西3-1击败斯旺西。

神灯回归谢球迷 孔蒂:小法很好但马蒂奇也不差

兰帕德向球迷致意

赛后,孔蒂表示:“我们确实统治了比赛。我们踢得非常好,奉献了精彩的表现,创造出很多得分机会。上半场结束前我们丢了1球,然后比赛结束了,所以这种情况下有点儿幸运,但下半场我们展现出伟大的性格。我们配得上胜利,现在重要的是用这种方式继续走下去。专注于我们自己,想着去赢球,集中所有焦点和注意力。”

意大利人说道:“我们配得上领跑积分榜,我们想要保住这个位置。我有很多拥有夺冠经验的球员,他们知道待在榜首需要的是什么。”

对于法布雷加斯,孔蒂表示:“塞斯克踢得一场非常好的比赛,但对我来说,重要的是有这些解答,每场比赛每场比赛的去分析,弄清楚什么时候我们需要一名有球能力更好的球员,为此可以丧失一些身体上的优势。对我而言,马蒂奇是名顶级球员,坎特也是,小法也是,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