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拜赛彭帅组合抢十惜败 负俄组合无缘冠军

迪拜赛彭帅组合抢十惜败 负俄组合无缘冠军

迪拜赛彭帅组合无缘冠军(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WTA超五赛事迪拜网球公开赛今日进行了女双决赛的争夺,赛会6号种子彭帅/赫拉沃科娃(中国/捷克)通过激烈的抢十以2-6、6-4和7-10不敌2号种子俄罗斯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尼娜,遗憾无缘冠军。

彭帅/赫拉沃科娃自合作以来迅速擦出火花,两人今年曾在深圳网球赛中获得女双冠军,澳网也进入了决赛。本站比赛彭帅/赫拉沃科娃以6号种子的身份出战,最近两场比赛连续击败了实力不俗的辛吉斯/詹咏然和詹皓晴/舍夫多娃,今日比赛的对手是大满贯女双冠军得主、俄罗斯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后者是本站比赛的2号种子。

今日首盘比赛中,马卡洛娃/维斯尼娜率先发球,她们以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开局,随即在第2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0的完美开局。彭帅/赫拉沃科娃在第5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2-3,但是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在第6局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2,彭帅/赫拉沃科娃在第8局自己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失守,马卡洛娃/维斯尼娜成功破发之后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彭帅/赫拉沃科娃在首局比赛中率先完成破发,但是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在第2局迅速反破得手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反超为2-1,随后比赛一度因雨暂停。比赛恢复之后彭帅/赫拉沃科娃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2-2平。随后的比赛一直显得断断续续,两对组合各自保发1次之后,彭帅/赫拉沃科娃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但是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在第8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4-4平。彭帅/赫拉沃科娃在第9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再次完成破发,第10局她们又连续化解对手的破发点,惊险保发之后以6-4扳回一盘。

关键的抢十中,马卡洛娃/维斯尼娜率先破掉彭帅/赫拉沃科娃的发球分取得小分4-2领先,并随即以小分9-5拿到连续4个赛点,在彭帅/赫拉沃科娃化解两个之后,马卡洛娃/维斯尼娜以小分10-7锁定胜局,获得本站比赛的女双冠军。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0分钟。(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