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子君:继续努力 争取今后不给裁判降组机会

李子君:继续努力 争取今后不给裁判降组机会

李子君

腾讯体育2月25日札幌(文/杨昕雨 视频/夏伯翰)札幌时间2月25日晚,亚冬会花样滑冰结束女单比赛的争夺。中国“花滑女神”李子君自由滑表现出色,凭借175.60的总分“逆袭”夺得银牌。虽然整套节目完成的顺利流畅,但是分数还是没有预想的好。赛后李子君表示,还是要从自身找问题,继续努力,争取以后不再给裁判任何降组的机会。

对于今天裁判的打分,李子君评价道:“我觉得自己完成的不错,但分数出来后发现还是有很多定级给低了,有很多降组的动作,有些是我根本就没想到的。但是通过这个比赛我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了,就是争取以后不给他们任何降组的机会。”

23号短节目的比赛,李子君发挥失常,仅拿到58.65分位居第四。谈到短短两天时间内如何调整状态时,李子君回应道:“当时滑完很伤心,但毕竟还是有第二天的比赛,需要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当天什么也没想,开开心心地就让自己过完了,第二天全力备战,为了今天的比赛。”

四大洲和亚冬会背靠背的比赛,对运动员的体能是很大的考验。李子君却认为,“以赛代练”是自己最需要的:“后天回国,大后天去青岛参加国内比赛。以赛带练对我来说也是一种锻炼,因为现在训练的成功率和量级对我来说已经积累到一定程度了。我更希望用比赛来找问题,这对我的帮助很大。”

李子君表示,未来一段时间她将把主要精力花在改善跳跃的质量和抛、滑行的速度上。谈到明年平昌冬奥会的目标,李子君回应道:“平昌希望首先能够突破自己上一届奥运会的成绩,但我也不希望只是一点点小的进步。时间不多了,希望通过比赛找准问题,等到奥运会的时候能有个大的飞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