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明星见面会惠若琪潸然泪下 兄妹同台讲颜值

腾讯体育2月25日深圳(文/车莉、汪涛)

全明星见面会惠若琪潸然泪下 兄妹同台讲颜值

惠若琪

这是属于排球的周末,全明星赛前,“好闺蜜”、“关于颜值那些事”、“那时花开”三场主题球迷见面会25日在宝安体育馆举行。惠若琪、张常宁、丁霞、袁心玥、张晓雅、王一梅、张晨、于垚辰等人气明星也如期而至,兑现了与球迷的“约定”。

上午的“好闺蜜”见面会前两小时,就有大批惠若琪、袁心玥的球迷冒雨抵达现场。中国“女排三宝”惠若琪、袁心玥、丁霞也没有让球迷们失望。见面会一开始,三个好闺蜜就开始互相爆料、揭短,场面甚是“火爆”。“在友谊面前,人与人之间,犹如星与星之间,不是彼此妨碍,而是互相照耀。”当屏幕播放到这一句,三位主角不约而同地眼眶泛红,小惠更是潸然泪下。全场球迷高声合唱《朋友》的最后一句——“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真的很感动!”小惠一边擦泪,一边感言:“看了这么多合影,想起那些跟好姐妹一起奋斗的时光。在遇到困难时,我们相互鼓励、砥砺前行,我感到非常幸运!这也是宝贵的人生财富,谢谢你们!”

下午14:00,“关于颜值那些事“主题球迷见面会在现场球迷的尖叫声中正式开启,张常宁、张晨、于垚辰、张晓雅四位自带“颜值光环”的运动员一出场,就让现场球迷的爆发出了疯狂的尖叫。张晨、张常宁兄妹同台成为这场亮点,两人互爆儿时趣事,引得现场观众爆发出一阵阵掌声与欢呼。“小鲜肉”于垚辰“挑逗”主持人的回答方式更是让现场观众发出一阵阵笑声,而“颜值担当”张晓雅,偶尔语出惊人,让人刮目相看。

本场见面会也给了球迷安排了一个惊喜,张常宁的好闺蜜杨珺菁作为“神秘嘉宾”出场,引得现场球迷高声欢呼。张常宁和杨珺菁还现场即兴合唱《小幸运》,让大家对明天两人的合唱节目更加期待。

最后一场主题球迷见面会“那时花开”在下午16:00正式开始,魏秋月、徐云丽、王一梅、马蕴雯、张磊、薛明同时亮相。与前两场见面会不同的是,本场见面会的六位运动员,各自带了一块奖牌,并与现场球迷分享了有关这块奖牌的故事。随着她们的叙述,球迷的思绪仿佛跟着她们的描述穿越到了那时的赛场,让人不禁想起中国排球一路走来的“欢声笑语”。见面会最后,球迷还获得了与运动员一起打球的机会,我爱女排还为球迷送上签名画册作为礼物。

三场主题见面会结束后,排球“全明星周末”首日也随之落幕。明天下午,全明星正赛将在深圳宝安体育馆正式打响,上午还将有难得一见的红毯仪式。“全明星周末”的重头戏全明星赛即将上演,宝安体育馆将变成一个梦幻的排球世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