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无声抗议or小将真不行 恒大苏宁不上U23

尴尬!无声抗议or小将真不行 恒大苏宁不上U23

徐新

腾讯体育2月26日 昨晚恒大和苏宁的超级杯,是4外援旧政的最后一场比赛,苏宁也没有浪费这样的机会,将队中仅剩的4名外援全部派上场。但一个星期后开幕的中超要实施U-23新政的情况下,苏宁和恒大在首发阵容方面没有派出一名适龄球员,苏宁甚至没有U-23适龄球员进入18人名单,恒大进入18人名单的徐新也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由于超级杯是上赛季联赛冠军和足协杯冠军的对决(恒大拿到双冠王,苏宁以联赛亚军递补参加),在外援使用方面还是执行去年的规定。即上场外援名额为3名非亚洲外援和1名亚洲外援,不过由于恒大方面J马处在养伤期,新亚外金亨镒能力没有得到斯科拉里认可,恒大只派上了前场3名巴西外援高拉特阿兰保利尼奥

苏宁方面,随着特谢拉周中亚冠的伤情不影响比赛,崔龙洙将队中仅剩的4名外援全部派上场,很好地利用了比赛规则。即便如此,派出全部主力的苏宁还是未能阻止恒大加冕的步伐,被阿兰的世界波一击致命,面对恒大连续4次收获亚军。

尴尬!无声抗议or小将真不行 恒大苏宁不上U23

徐新未获得上场机会

虽然超级杯不强制使用U-23球员,不过原本外界期待能窥探到两队新赛季到底哪些U-23球员能成为主教练的“新宠”,但这场超级杯却丝毫看不出端倪。恒大方面原本被认为可能上位的徐新枯坐板凳席90分钟,苏宁方面,18人报名名单中则没有出现符合U-23新政的球员,周中亚冠还进入替补席的高天意(1998年出生),超级杯则根本没有进入名单。

此前,外界就担心新政的出台,让U-23球员所打的位置会成为对手攻击的软肋,从超级杯中也可以看出,强如恒大、苏宁都在U-23球员使用方面极为谨慎。无论是亚冠还是超级杯,能不使用年轻球员尽量不使用,而一个星期后,中超新赛季开打,随着新政的强制性实施,各队到底能想出什么样应付的招数呢?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