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托梅乌访问巴萨香港办公室

2017年02月26日00:0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和CEO奥斯卡·格劳到访成立于2013年的巴萨香港办公室

巴托梅乌访问巴萨香港办公室

巴托梅乌在巴萨香港办公室接受金融时报记者的采访

巴萨与观澜湖集团在海南的合作签约仪式结束后,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和CEO奥斯卡·格劳前往巴萨于2013年7月设立在香港的办公室,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从香港办公室设立伊始,便已成为巴萨在海外吸引区域投资、加强与当地球迷互动的范本。这一时期内,巴萨的区域赞助商从2013年的5个增加至2017年初的14个。

香港办公室由哈维·阿森西带领,他管理着一个13人的团队,来自中国、泰国、韩国、香港、尼泊尔、英国和加泰罗尼亚。

在香港停留期间,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接受了两家来自金融领域媒体的采访,分别是:金融时报和彭博新闻社。面对这两家媒体时,巴托梅乌阐述了俱乐部的战略计划、在亚洲的贸易战略、走近亚洲的巴萨球迷、与观澜湖集团合作的重大意义、以及由俱乐部全权管理和运营的第一家大型足球学校。

巴托梅乌访问巴萨香港办公室

巴托梅乌和奥斯卡·格劳和香港的巴萨球迷协会在一起

访问香港的巴萨球迷协会

在结束了办公室里的采访后,巴萨高层一行人来到香港九龙区的巴萨球迷协会,这个协会有超过50名的会员,其中有些人是常驻香港的加泰罗尼亚人。协会主席向巴托梅乌送上该球迷协会的会员身份证。

巴托梅乌的行程已提前安排好,他需要在周六当天离开香港返回西班牙。以便周日观看在卡尔德隆上演的西班牙联赛,届时马德里竞技和巴萨将展开联赛第24轮的争夺。

与企业家共进晚餐

巴萨代表团此次的行程非常紧张,只有在海南时和亚洲企业家共进了一次晚餐。巴托梅乌、奥斯卡·格劳和哈维·阿森西在海南时与来自亚洲的诸多重要企业家共同探讨了未来可能的合作和发展。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陪同巴萨代表团参与了企业家晚餐会。

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的发言:

“香港办公室的氛围很巴萨,我对此引以为荣。每一个来到香港的红蓝迷都可以来这里看看,看到在香港这样的城市,也有我们巴萨球迷落脚的地方。”

“这次访问很有意义。巴萨在全世界都有众多拥护者,尤其是在中国。这一点可以从中国甚至亚洲的各界新闻媒体的关注上可以看出来。这次的正式出访,媒体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意识到巴萨是一个被喜爱、受关注的俱乐部。来到中国,并且在这里迈开坚实的一步,是俱乐部的雄心,是俱乐部全球化的愿望。我们希望可以和亚洲的红蓝迷们更进一步。”

“明天我们将有一场非常重要的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我们会继续为联赛冠军而奋战,这是巴萨每年的第一目标。比赛即将到来,我们非常了解对手,且他们实力强劲。巴萨晋级国王杯半决赛,这证明我们是一支极有竞争力的球队。我们可以再做一次。我们可以再一次表明我们渴望冠军、我们要为其而战。球迷们最近对俱乐部的表现很不安,我们要让他们看到巴萨会继续,巴萨还是那个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