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晋国脚屡拒豪门投中甲 前国奥核心租借建业

腾讯体育2月25日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的消息,内蒙古中优的新晋国脚邓涵文已经以自由身加盟中甲的另外一支球队北京人和。此外,效力绿城的前国奥核心冯刚租借加盟河南建业。

新晋国脚屡拒豪门投中甲 前国奥核心租借建业

年轻的邓涵文已经在国家队出场,并有助攻进账

根据重庆媒体的报道,此前效力于内蒙古中优的邓涵文由于是重庆人,也引起了家乡球队重庆力帆的注意,力帆俱乐部方面曾经透露,“邓涵文是我们引援名单上的球员之一。上赛季,俱乐部体育总监亚当斯还专程看过他的比赛,对他有很高的评价。”

不过邓涵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暂时不会回到家乡球队力帆踢球。除了引起过力帆的注意外,恒大、权健以及国安也对邓涵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尤其是在U-23新政出台后,在国足和克罗地亚一役中,送出助攻帮助王靖斌打破国足进球荒的邓涵文成为众多豪门哄抢的对象。

但根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的消息,邓涵文最终还是留在中甲,以自由身转投北京人和,而且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2016赛季中甲联赛,邓涵文出场26次,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主场和梅州客家的比赛,邓涵文斩获一球帮助中优3-2取胜。而且1995年出生的邓涵文是符合足协U-23新政的球员,加盟中甲而不是转投中超也让人惊讶不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