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兰助球队取第一冠 谈关键球:进球不是蒙的

阿兰助球队取第一冠 谈关键球:进球不是蒙的

阿兰为恒大打入制胜球

腾讯体育2月25日重庆(文/曾潇 李旭) 阿兰一脚灵气十足的天外飞仙,让许家印的四冠宣言更加响亮。言必信行必果,四冠王目标言犹在耳,2017超级杯已归恒大。获得超级杯MVP的阿兰,也给这粒进球极高的评价,“在我的职业生涯之中,这个进球的重要性肯定排第一。”

这粒进球发生的很突然。阿兰在大禁区角上接到郑智的传球,人丛之中原地摆腿潇洒一击,足球在山城的迷雾中划出一道银光,直插球网。这样漂亮的世界波甚至让球迷认为有撞彩的成分。阿兰自己骄傲的说:“在那个角度,这样的机会肯定是要打门的。”

记得上赛季初,纵然阿兰刚刚从重伤中复出,也一直被杰克逊马丁内斯按在替补席上。但这个赛季一开始,阿兰就呈现火力全开的状态,连续取得进球。他表示:“这个赛季我们的冬训做的非常好,不管是在葡萄牙或者日本,所以我和球队对这个赛季有着非常高的期望。”面对许家印发出的四冠豪言,这位恒大锋线尖刀斗志昂然。“所有的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冠军,这个道路肯定很艰辛,但相信我们一定可以走到最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