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龙洙:双方球员有差距 联赛足协杯能胜恒大

腾讯体育2月25日重庆(文/李旭 曾潇)中国足坛的开年大戏超级杯今晚进行,广州恒大依靠阿兰的世界波以1比0战胜江苏苏宁捧杯。崔龙洙坦言除了双方球员间的实力差距外,恒大近些年的经历也是一大优势,“不过在今年的联赛和足协杯有信心和机会战胜恒大。”

崔龙洙:双方球员有差距 联赛足协杯能胜恒大

崔龙洙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虽然昨天的热身训练中,有伤在身的特谢拉独自进行着慢跑,但巴西人还是出现在了今天的首发阵容中,与马丁内斯组成锋线。和周中的亚冠联赛相比,苏宁首发阵容里唯一的变化在中场,防守能力更强的张晓彬替换了谢鹏飞。恒大方面,斯科拉里则延续了亚冠首轮的原班人马。

比赛场面伯仲之间,但恒大把握住了机会。第35分钟,阿兰在禁区前沿接郑智传球打入一记世界波。下半场,崔龙洙先后换上谢鹏飞、陶源以及高中锋戈伟殊死一搏,并一度形成了围攻之势,只可惜拉米雷斯错失了一次门前绝对的得分机会。终场哨响,比分定格在1比0,广州恒大成为第一支连续两年夺得超级杯的球队。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崔龙洙首先向远道而来的球迷说声抱歉。“今天的结果很可惜,我们在中场拼抢上处于下风,没有能打出自己的特点。”主教练评价比赛,“比赛已经结束,三天之后还有一场亚冠比赛,队员们必须马上走出失利的阴影,打好接下去的比赛。”

恒大本场比赛只有三名外援,但依旧取得了胜利,是否说明了两队在内援方面的差距?崔龙洙表示:“恒大聚齐了中国最强的球员,这是不争的事实。我们队员很年轻、有潜力,相信经过这样的比赛,他们都会很快的成熟起来。”

除了球员实力上的差距,崔龙洙认为恒大近两年来大赛的经历也是宝贵的财富。“恒大球队经历过很多大场面,队员们长期在一起训练比赛。相反的我们队员在经验方面有欠缺。”但崔龙洙表示,“作为我来说,这就是要面对的现实。对于现有球员不断改造和提升,是我的职责所在。”

又一次在决赛中输给恒大,却不会消磨崔龙洙对于未来的信心。“到今天为止,我代表的球队没有战胜过恒大。这只能激励我们队员要更加发愤图强,不能轻言放弃,相信今年联赛和足协杯中,一定会有机会和决心战胜恒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