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VS巴萨前瞻:争冠关键战 梅西PK格列兹曼

马竞VS巴萨前瞻:争冠关键战 梅西PK格列兹曼

梅西大战格列兹曼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23点15,2016-17赛季西甲第24轮一场焦点战,马竞坐镇卡尔德隆球场迎战巴萨,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争冠关键战:马竞与巴萨的碰撞从来都是火光四溅,这是两队本赛季第4次交锋,也是时隔24天后再次在卡尔德隆球场碰面。目前巴萨落后少赛1轮的皇马1分,而近3轮联赛保持全胜的马竞也已经爬升到联赛第4,这场比赛的结果可能会对西甲争冠局面带来直接的影响,因此巴萨和马竞肯定都会全力争胜。

2、梅西PK格列兹曼:这是2016年世界足坛第2人和第3人之间的对决,之前在国王杯半决赛上两次过招,梅西率队笑到最后。现在2人将再次在联赛上展开对决,梅西本赛季状态一如既往的出色,已经在34场比赛中打进34球,而格列兹曼则是34战17球,梅西职业生涯32次对阵马竞打进了26球,他可以说是马竞最为忌惮的对手。

3、西蒙尼300场里程碑:周末与巴萨的比赛,西蒙尼将迎来执教马竞的第300场里程碑。此前299场比赛,西蒙尼执教的战绩为187胜61平51负,胜率达到62.54%,超过阿拉贡内斯、安蒂奇等名帅。西蒙尼当然想在这场里程碑一役中拿到想要的三分,此前西蒙尼20次对阵巴萨,仅仅只取得过2场胜利。

4、马竞后防中坚复出:据《马卡报》透露,马竞后防中坚戈丁已经恢复训练,他因伤缺席了最近3场比赛,与巴萨的焦点战戈丁应该能回到先发阵容。西蒙尼赛前公布了出战巴萨的18人名单,除了复出的戈丁,伤愈的奥布拉克继续在板凳上待命,胡安弗兰、蒂亚戈和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缺席。巴萨方面,马斯切拉诺和比达尔缺席。

赛前声音

西蒙尼(马竞主帅):“与巴萨的比赛非常重要,但我不认为这场比赛是决定性的,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我认为巴萨仍然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可能不像10年前那么有统治力了,但依然很强。”

特尔施特根(巴萨门将):“与马竞的比赛会很难,但我们必须要带着信念,全力以赴的踢好这场比赛,我希望球队能拿到三分。”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23次正式比赛交锋,马竞只赢过巴萨2场,都是在欧冠赛场上。马竞上一次在联赛中击败巴萨还要追溯到7年前,当时在主场2-1取胜。

伤停情况

马竞:蒂亚戈、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胡安弗兰

巴萨:比达尔、马斯切拉诺

预测首发

马竞(442):

门将:1-莫亚

后卫:16-福萨里科、2-戈丁、24-希门内斯、3-费利佩

中场:11-科雷亚、14-加比、6-科克、8-萨乌尔

前锋:21-加梅罗、7-格列兹曼

巴萨(433):

门将:1-特尔施特根

后卫:20-塞尔吉-罗伯托、23-乌姆蒂蒂、3-皮克、18-阿尔巴

中场: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

前锋:10-梅西、9-苏亚雷斯、11-内马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