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奇名宿:梅西会留在巴萨 若可以他希望是永远

传奇名宿:梅西会留在巴萨 若可以他希望是永远

里克尔梅谈梅西未来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已经退役的阿根廷传奇球星里克尔梅谈到了梅西,在他看来,梅西会留在巴萨,里克尔梅还认为,梅西会希望永远都效力巴萨。

梅西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合同违约金是2.5亿欧元,虽然阿根廷球星对于巴萨的感情非常深厚,但是梅西的续约谈判却进展不顺利,按照昨天的《阿斯报》的说法,在逗留巴塞罗那期间,梅西父亲豪尔赫并没有和巴萨高层就梅西的续约达成一致,目前已经飞回了阿根廷的罗萨里奥,且双方没有就下次谈判的时间表进行沟通。

梅西的续约问题是热点话题,媒体关注的是他是否长留巴萨,而里克尔梅是梅西的朋友,也曾经在巴萨踢球,他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他将留在巴萨,他非常享受在那里踢球的感觉,就像过去10年一个样,他的队友们也可以和梅西配合默契。”

接下来,里克尔梅还做出了一个比喻,“梅西和巴萨,有一点像我和博卡青年的感觉,就像我永远都希望为博卡青年踢球一个样。”

巴托梅乌目前正在中国出席活动,在谈到梅西的续约问题时,他的回答是,“我们正在进行中,正在进行中。”听起来,这是一个模棱两可的回答。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