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马竞三叉戟PK:MSN完胜 梅西专克西蒙尼

巴萨马竞三叉戟PK:MSN完胜 梅西专克西蒙尼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做客卡尔德隆,巴萨面对着真正的考验,如果战胜马竞,那么巴萨将看到再次争冠的希望。近13次联赛对阵马竞,巴萨保持不败,这是巴萨历史上对阵马竞最长不败纪录,而近6次做客卡尔德隆,巴萨同样保持不败。毫无疑问,巴萨仍然要依赖锋线三叉戟,而马竞锋线同样状态出色,加梅罗更是100分钟参与5球。

三叉戟PK:巴萨完胜马竞

巴萨马竞三叉戟PK:MSN完胜 梅西专克西蒙尼

锋线三叉戟的表现决定着巴萨的成败,除了对巴黎圣日耳曼一战,MSN在2017年发挥极为出色。2017年至今,在6场国王杯、7场联赛中,MSN都有进球,在除欧冠之外的13场比赛里,巴萨共打入35球,MSN打入了25球,而在西甲,三叉戟已经连续11场比赛破门。对阵阿拉维斯一战之前,巴萨2017年三个客场的6个进球都是由MSN包办。

不仅如此,在对阵马竞时,MSN总是有出色的表现,在卡尔德隆球场都曾进过球。在11次对阵马竞时,MSN打入了16球,其中梅西苏亚雷斯各打入6球,内马尔则打入了4球。而马竞同期仅打入7球,其中托雷斯打入了3球,联赛、国王杯和欧冠各打入1球,格列兹曼也打入3球,欧冠、国王杯分别打入2球、1球,加梅罗则打入1球。

MSN首次同场破门是在2014年12月10日对阵巴黎圣日耳曼一战,而在西甲,MSN首次同场破门时的对手则是马竞。2015年1月12日,巴萨在卡尔德隆以3比1取胜,此役也成为巴萨豪取三冠王的起点。在2014-15赛季,两队还三次交锋,在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梅西的进球帮助巴萨在主场以1比0取胜,而在卡尔德隆,内马尔梅开二度帮助巴萨以3比2取胜。而在联赛次回合,梅西在卡尔德隆的进球帮助巴萨以1比0取胜,帮助巴萨锁定联赛冠军。

2015-16赛季,两队四次交锋,联赛、欧冠各两次交锋。在联赛首回合,内马尔、梅西双双破门帮助巴萨以2比1取胜,而在次回合,梅西和苏亚雷斯的进球帮助巴萨再次以2比1取胜。而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苏亚雷斯梅开二度帮助巴萨主场2比1取胜,而在客场,巴萨0比2告负。本赛季至今,两队已经三次交锋,西甲首回合交锋,拉基蒂奇打入巴萨唯一进球,两队1比1战平,而在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苏亚雷斯、梅西包办巴萨2球,而在次回合,苏亚雷斯打入巴萨唯一进球。

梅西专克马竞

巴萨马竞三叉戟PK:MSN完胜 梅西专克西蒙尼

床单军团是梅西最喜欢的对手之一,事实上,梅西33次对阵马竞已经打入26球,仅次于塞维利亚(27球),其次则是瓦伦西亚(22球)、毕尔巴鄂竞技(22球)、皇马)(21球)和奥萨苏纳(21球)。而对马竞来说,梅西则是他们最畏惧的对手,截止到2015年,梅西与传奇射手萨拉并列攻破马竞球门次数最多的球员。对阵马竞时,梅西在17场比赛破门,而巴萨在其中16战取胜。此前20次对阵西蒙尼执教的球队,梅西取得了11胜7平2负的成绩,打入9球并有2次助攻。

对马竞打入的26球中,梅西已经三次完成帽子戏法,而在西甲21战,梅西已经打入21球,场均打入1球。10次联赛做客卡尔德隆,梅西打入7球,2015年时在客场的进球则帮助巴萨锁定西甲冠军。而在2013-14赛季西甲最后一轮,梅西曾在对马竞时破门,但主裁判拉霍兹却以梅西越位为由判罚进球无效。然而,慢镜头显示,梅西并不越位。值得强调的是,拉霍兹也将担任此役的主裁判。

加梅罗状态爆棚

巴萨马竞三叉戟PK:MSN完胜 梅西专克西蒙尼

马竞的锋线球员们同样状态出色,而其中状态出色的当属加梅罗。如果没有意外,在对阵巴萨时,加梅罗将与格列兹曼组成马竞的锋线,继对勒沃库森一战之后,加梅罗将再次跻身首发阵容。在短短一周的时间里,法国前锋的状态明显提升,对希洪竞技一战,在两队以1比1战平时,加梅罗替补出场,并且在4分钟之内完成帽子戏法,这是法国前锋第二次在西甲戴帽。

而在此前三场比赛,加梅罗已经失去了自己的主力位置,托雷斯则取而代之。对希洪竞技戴帽之后,加梅罗在对勒沃库森一战重返主力阵容,并且在上半场断球后为格列兹曼送出助攻,而在下半场,加梅罗又在禁区内被德拉戈维奇绊倒,并且罚入点球。赛季至今,加梅罗已经打入13球并有7次助攻,在队内是仅次于格列兹曼的二号射手。值得一提的是,平均每137分钟打入1球的加梅罗还是马竞效率最高的射手,格列兹曼每171分钟打入一球,而卡拉斯科(177分钟)、托雷斯(198分钟)、科雷亚(200分钟)则分列其后。

对加梅罗来说,对巴萨一战还是真正的复仇战。国王杯半决赛对阵巴萨时,加梅罗在次回合创造一个点球,但主罚的点球却击中了横梁,导致巴萨晋级决赛。不仅如此,加梅罗还曾在2016年夏天拒绝了巴萨,而选择了马竞。在巴黎圣日耳曼、塞维利亚枯坐替补席之后,加梅罗很快就做出了这个决定。法国前锋回忆,“巴萨的锋线有三名怪兽,我认为我在马竞会得到更多的机会,而马竞的风格也更适合我。西蒙尼给我打了电话,向我解释他需要我,并且告诉我,在马竞会取得伟大的成就。恩里克从来没有给我打过电话,而在和西蒙尼谈了2分钟之后,我就在谈442和其他东西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