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当代力帆2-1长春 彭欣力冯劲联手破门

腾讯体育2月25日 中国足协超级杯晚上将在重庆奥体上演,同时与奥体一江之隔的力帆洋河足球基地,也没有闲着。重庆当代力帆和李章洙率领的长春亚泰在洋河足球基地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热身赛,双方在90分钟以主力阵容出场的时间里打成1-1平,然后在第三个45分钟以替补队员出场的比赛中,重庆当代力帆依靠冯劲的进球1-0获胜。

热身赛-当代力帆2-1长春 彭欣力冯劲联手破门

力帆与亚泰热身

李章洙的球队来重庆过冬,早有先例。6年前作为恒大主教练的时候,李章洙就率领孔卡等恒大球员来洋河与力帆热身。而中超开赛前一周,李章洙又率领长春亚泰来到重庆进行赛季前的备战热身。李章洙和助理教练姜峰的到来甚至吸引了前川足名宿魏群的出现,再加上重庆当代力帆总经理姚夏,场边俨然一次老甲A名宿的小聚会。

今天的比赛,李章洙和张外龙约定好分成3节,各打45分钟。前两节当代力帆安排的是几乎是全主力的阵容,也根据足协新规定,安排了一名U23球员南松首发。

除了有伤在身的卡尔德克没有出现,正选门将邓小飞没有出场,其他球员大概就是张外龙新赛季的阵容。力帆的首发阵容为:守门员由隋维杰,后卫刘欢、刘宇、米洛维奇、陈雷,前卫为戴着队长袖标的吴庆、王维成、彭欣力、郑又荣和费尔南多,南松则顶在前锋线上。当然这个阵容又可以变作无锋阵,没有固定的前锋。而长春亚泰则上了4名外援,队员也没有穿有号码的球衣。

开场后大约20分钟,刘宇中场将球交给王维成,后者直接送出一脚直塞球到左边路,打透对方防线,左后卫刘欢高速插上后将球传给中路包抄的彭欣力,后者左脚推射右下角破门,帮助当代力帆队取得1-0的领先。

随后当代力帆后卫在禁区内犯规,被判罚点球,长春亚泰由外援前锋将球罚进。上半时结束后双方战成1-1平。下半时,双方根据战术需要进行了小幅度的人员调整,也都没有进球。

比赛到第三节的时候,双方都派上了多名替补队员进行演练。重庆当代力帆冯劲在这一节表现抢眼,有多次快速的突破。他也在比赛中段接到杨柯的传球,突入禁区破门,帮助重庆当代力帆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