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视频直播篮网vs勇士 林书豪与库里再碰面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11:30,勇士将坐镇主场迎战篮网库里林书豪这对昔日好友再度碰面,腾讯体育将于26日上午11:3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本场为会员专享)。

26日视频直播篮网vs勇士 林书豪与库里再碰面

书豪将对决库里

比赛看点:库里林书豪再碰面

林书豪在缺阵26场后,对阵掘金宣告复出,但由于刚刚回归,林书豪当场只打了15分钟拿到7分5次助攻,此役,林书豪将会碰上库里,两人在勇士时期做过队友,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关系,在本赛季双方首次对决中,林书豪拿到10分8个篮板11次助攻,并送给了库里两记血帽,此番再度对决,两人又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球星对决:杜兰特PK洛佩兹

杜兰特本赛季场均拿到25.7分8.4个篮板4.9次助攻,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时,杜兰特拿到了26分9个篮板7次助攻的全能数据,他在比赛中隔扣洛佩兹也成为了最佳镜头。在全明星周末回来后,杜兰特在对阵快船一战拿到25分15个篮板7次助攻的华丽数据,他生涯只差5个篮板就将会突破5000篮板大关。

洛佩兹此前一直陷入交易流言,不过他最终成功留队,本赛季,洛佩兹场均拿到20.8分,但场均只能抢下5.2个篮板。

双方近况:勇士顺风顺水,篮网遭15连败

勇士目前取得两连胜,在全明星周末回来后,球队仍然展示出不错的竞技状态,在上一场对阵快船比赛里,勇士在第三节轰下50分,成为NBA最近20个赛季里第三支单节拿到50+的球队,他们在第三节飙中9个三分球也追平了队史单节三分命中纪录。

篮网在惨败掘金后已经遭遇15连败,是联盟本赛季最长连败纪录,球队目前只拿到9场胜利,已经进入到摆烂模式。

交锋回顾:勇士上季横扫篮网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在首场对决中,勇士以117-101轻取篮网,在上赛季,73胜的勇士横扫篮网,在双方最近9次交锋中,勇士7胜2负。

焦点言论:库里赞勇士防守

在之前击败快船比赛里,勇士第三节拿到50分,但在库里看来,正是因为球队的强硬防守,才导致可以发动更多的反击。“我不知道我们得了那么多分,但我们能够从落后12分到领先,这显然是从防守以及攻守转换做起的。”库里说道。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格林、帕楚里亚

篮网:林书豪、洛佩兹、霍林斯-杰弗森、弗耶、勒维尔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6日视频直播篮网vs勇士 林书豪与库里再碰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