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结束澳洲拉练 马林:魔鬼赛程球队已习惯

辽足结束澳洲拉练 马林:魔鬼赛程球队已习惯

马林

腾讯体育2月25日 辽宁沈阳宏运队昨天结束了为期24天的澳大利亚拉练,于今天凌晨回到沈阳。球队稍作休整后,于下周一前往南方训练,为下周五开战的2017中超联赛做最后的备战。面对新赛季前六轮比赛中5客1主的魔鬼赛程,辽足主教练马林表示:“这几个赛季辽宁队都遇到了很大的困难,我们已经习惯了,我们要做的就是克服困难,力拼每一场。”

此次澳大利亚拉练,辽足共与6支澳大利亚超级球队和二级联赛球队进行了热身。由于战术保密的需要,辽足方面严格封锁了比赛的相关信息,所以热身赛的过程和结果外界并不知道。谈到此次拉练的收获,辽足主帅马林表示:“因为这个赛季球队走了多名主力,引进了多位内外援,所以阵容变化很大,在澳大利亚的主要任务就是磨合阵容。现在我们在后卫线上的人员配备已经完全达到了要求,主力替补都相对成型了。中前场可供选择的余地比较大,我们会给年轻球员和新加盟球员足够的机会。”

从下周五客场挑战中超新军贵州智诚开始,辽足将在新赛季中超前六轮比赛中遭遇5客1主的“魔鬼赛程”。对此,马林表示:“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教练组分工明确,包括守门员教练胡安在内,大家针对每个对手都做好了预案。对于贵州智诚,我们有所了解,进行了认真的准备。这几个赛季辽足的中超开局打得很好,希望我们能延续这个状态。”(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