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维金斯追平KG 雄鹿悍将竟变五零球员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10场比赛,其中猛龙击败凯尔特人德罗赞轰下43分;雷霆战胜湖人,韦少拿到超级三双;森林狼战胜小牛维金斯连续16场拿到20+,追平加内特保持的队史纪录,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数据帝:维金斯追平KG 雄鹿悍将竟变五零球员

雄鹿悍将变五零球员

雄鹿不敌爵士,斯内尔登场28分钟2投0中,除了领到1次犯规外,得分、篮板、助攻、抢断以及封盖数据均是0,在过去30年里,只有一位球员在常规赛出场时间超过28分钟情况下,五项数据均为0,2011年,乔尔-安东尼热火对阵开拓者一战中出现过这样的尴尬。

维金斯连续20+场次追平加内特

森林狼击败小牛,维金斯拿到27分7个篮板3次助攻,这是维金斯连续第16场拿到20+,追平了凯文-加内特保持的队史纪录,KG曾在2000年以及2003年两度连续16场拿到20+。

德罗赞得分创新高

猛龙击败凯尔特人,德罗赞28投15中,罚球12罚12中,得到43分5个篮板5次助攻,得分创造职业生涯新高,他此前纪录是42分,在2015年3月31日对阵火箭的比赛里,德罗赞拿到42分,这是德罗赞生涯第6次拿到40+,在队史仅逊于卡特(14次)和波什(9次)。

比尔40+次数超沃尔

奇才不敌76人布拉德利-比尔拿到40分,这也是他生涯第4次拿到40+,超越了约翰-沃尔(3次)。同时,比尔也是奇才队史第九位至少4次拿到40+的球员。

韦少超级三双成近30年首人

雷霆击败湖人,韦斯布鲁克此役拿到17分18个篮板17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28次拿到三双,同时成为了最近30年里首位拿到至少17分18个篮板17次助攻的球员。目前,韦少单季三双数仅逊于1961-62赛季的奥斯卡-罗伯特森(41次)和1967-68赛季的张伯伦(31次)。

迈尔斯三分升至队史第7位

步行者击败灰熊CJ-迈尔斯三分球9投5中拿到17分,凭借本场命中的5个三分,迈尔斯在步行者效力时期的三分命中数达到412个,超越了迈克-邓利维(408个),升至步行者队史三分榜第7位。

特里成雄鹿队史最老球员

雄鹿不敌爵士,特里替补登场20分钟拿到7分,他以39岁162天的年龄成为雄鹿队史最老球员,此前这一纪录保持者是戴尔-埃利斯(39岁155天)。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维金斯追平KG 雄鹿悍将竟变五零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