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川组200人助威团赴广东 盼将比赛带回主场

四川组200人助威团赴广东 盼将比赛带回主场

四川盼将比赛带回主场

北京时间昨晚,四川品胜男篮在主场91:111不敌广东男篮,总比分0:1落后。由于季后赛首轮的赛制为1211,在主场先输掉一场比赛的情况下,四川品胜男篮在本周日和下周三将会在东莞客场挑战对手。面对实力强大的八冠王广东宏远,四川品胜男篮必须要至少赢下一场比赛,才能再次回到成都主场。

对战广东需超常发挥才能取胜

面对CBA的老牌劲旅、八冠王广东男篮,四川品胜在开局阶段打得比较顺利,曾经一度领先。但广东男篮很快就显示了其板凳深度,特别是四川队最依赖的内线进攻却在布泽尔与易建联的联防下,失去了往日的优势。一向碾压对手的篮板球在这场比赛中竟然输给了对手18个之多,川队主帅杨学增认为主要原因还是本队发挥得不好,打广东这种超级强队如果不能发挥出百分之一百二十的状态,很难赢球,“广东队实力本来就比我们强,我们想要赢球,必须要有高水平甚至是超水平的发挥,但是很可惜,这场比赛我们没能做到。”

今天下午,四川品胜将前往东莞备战与广东男篮的第二场比赛。届时,四川品胜将会组织200人的助威团在客场为川军加油助威。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每一个人都是球队的一份子。现在形势非常不利,希望川队能彻底卸下包袱,在客场争取一场胜利,这样我们还能回到成都的主场。”

遗憾的是,四川男篮是昨日四场季后赛中,唯一一支主场输球的球队,想要在客场追回一场,将比赛带回成都,需要付出更多努力。

哈易对战两人都未到最好状态

亚洲两大最好内线的对位,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但是很可惜,哈达迪和易建联都未能拿出最好状态,让人感到不小的遗憾。

哈达迪昨天身体有些情况,出现了胃部不适。比赛进行到第四节,他被换下的时候站在球场边,痛苦地弯下了腰,看来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赛后回到休息室,哈达迪直接躺在了一条长椅上,足见他是有多么不舒服。杨学增表示,哈达迪的伤病对于球队胜败有一定的影响:“哈达迪的身体状况有很大的影响,他的兴奋性、身体对抗的力量等等都不如以往。虽然大家总说哈易对战什么的,但是作为他们俩就是正常的对手、正常的比赛。”

而广东队方面,球员朱芳雨表示易建联也受到了伤病的影响。比赛打到第三节后半段,易建联就觉得右腿有些不舒服,广东队将其换下休息。原本是想着在第四节后半段的冲刺时刻将他换上,但后来球队打得比较顺,考虑到下场比赛的准备,就一直让易建联休息了。因此,球迷们想要看一场正常的哈易大战,还需要等到明晚的比赛。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闫雯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