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穆帅多次劝内马尔加盟:离开梅西当老大吧

曝穆帅多次劝内马尔加盟:离开梅西当老大吧

穆帅的目标竟然是内马尔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希望得到巴西天才球星内马尔,狂人甚至已经多次和内马尔进行了接触,希望巴西人可以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可见,狂人的目标可不止是格列兹曼

按照英媒的说法,在未来的五年,曼联可是有着10亿英镑的转会预算,这笔钱可以让穆里尼奥在转会市场为所欲为,签下任何的巨星都是有可能的。此前英媒认为,曼联的第一目标是格列兹曼,不过看起来,狂人的野心更大。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穆里尼奥甚至多次和内马尔联系,表示愿意支付其违约金,并指出只有离开梅西,他能成为足坛的NO.1。

来到曼联的话,内马尔肯定会获得极大的重视,这也为他冲击个人荣誉增加了砝码。虽然巴西人的合同违约金达到了2.5亿欧元,但是钱已不是曼联的障碍,关键是如何说服内马尔离开诺坎普球场。

无论是格列兹曼还是内马尔,曼联球迷肯定为此兴奋不已。即便是伊布在今年夏天离开老特拉福德,那么红魔将照样拥有欧洲一流的锋线配置。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