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NFL消息汇总:美洲虎四分卫或将失去工作

今天NFL联盟中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呢?一起来看看吧:

25日NFL消息汇总:美洲虎四分卫或将失去工作

格隆科夫斯基已经把持不住打球的欲望

新英格兰爱国者的超级球星、近端锋格隆科夫斯基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燃烧的欲望了,在11月接受手术赛季报销之后,格隆科夫斯基一直到超级碗在场边看着球队夺冠,这对热爱橄榄球的格隆科夫斯基可是及其的煎熬。今日格隆科夫斯基强烈的表示自己毫无疑问会在下赛季首发登场的。

格隆科夫斯基在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对阵西雅图海鹰队的比赛中,被海鹰的安全卫厄尔-托马斯直接撞伤,随后不久格隆科夫斯基就结束了他的2016赛季,他在2016赛季只打了8场比赛,赛季初期格隆也因为伤病的原因缺席了不少比赛。这位近端锋十分坚强,他依然充满战斗欲望,即使在27岁的年纪经历过大大小小八次手术,但这对于格隆科夫斯基来说只是男人的勋章。

“我不确定自己啥时候可以打球,但我可以确定的一点是,我始终热爱着橄榄球事业。而现在这个时刻,我想要尽可能的重返球场,我的思想已经停不下来了。”格隆科夫斯基说道。最近的这一次背部手术时是短期内他接受的第3次手术,当他还在亚利桑那大学打球时,他就曾因为背部手术缺席过整个赛季;2013年,格隆科夫斯基曾在六月接受手术直到第七周才将将伤愈复出。在谈及在场边观看超级碗的比赛是,格隆十分兴奋。

“我非常高兴能看到布雷迪举起奖杯的那一刻,我为了布雷迪高兴。”

25日NFL消息汇总:美洲虎四分卫或将失去工作

美洲虎变天,副总裁或将14年探花秀四分卫打入冷宫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的四分卫布莱克-博尔特斯也许会在2017赛季继续为美洲虎打球,也有可能不在出现。

博尔特斯不会得到美洲虎执行副总裁汤姆-库格林的认可,库格林没有表示美洲虎队会依旧使用这位在2014年首轮第三顺位被美洲虎选中的四分卫。

然而,库格林也没有表示博尔特斯会就此离开美洲虎,目前的这一切都只是库格林一番扑朔迷离的话语。

库格林认为博尔特斯也许会从首发的轮转上被下放。美洲虎副总裁库格林今年已经63岁了,他在NFL效力的生涯里一共完成了51次抄截,所以他对于四分卫的看法很准确。

“这里总有许多任务留给任何人去做,博尔特斯也是这样的。提高竞赛水平,提高自己水平这是对团队极为重要的,这就是我谈及问题的所在,人们要在一个对的时间出现在一个对的位置,全力倾注在橄榄球上,保持在这个位置上的成功。”

“橄榄球不会自己飞到你想要的位置上,所以我想博尔特斯要始终将他的工作放在第一位,他有许多工作要做。我们也有许多事情要去做,我会将这些事放到应该的位置去对待。”

库格林这一番话似乎对博尔特斯有着极大的不满,也许是赛季进行时博尔特斯带队表现过于糟糕,也许是休赛期博尔特斯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库格林显然是在警告这位年轻人。

2015赛季博尔特斯传球完成4428码以及35个达阵,但是2016赛季他只传出23次达阵,还被抄截16次,其中还被对手回攻完成3次达阵。所以不难想象库格林何出此言了。

25日NFL消息汇总:美洲虎四分卫或将失去工作

泰坦誓进季后赛,狂赞老穆雷

田纳西泰坦仅仅一步之遥与美南分区冠军失之交臂,从而错失了打进季后赛的机会。但是泰坦看到了希望,上个休赛期田纳西泰坦队交易来德马科-穆雷,还在在二轮选中海斯曼奖得主德里克-亨利。教练迈克-穆拉齐也表示穆雷是关键,下赛季要拼命。

“德里克是进攻的关键,德马科-穆雷是进攻的关键,他已经向我们证明了这点,他会继续下去。而德里克也是,他会起到更多作用,他是我们进攻的基础。德里克的天赋会让他有一个伟大的生涯,他将与穆雷成为我们下赛季通往目标的基础。”

泰坦显然收到了极好的成效,这个赛季田纳西泰坦冲球进攻码数位列联NFL第三位,战绩来到9胜7负,是2011年泰坦首个胜多负少的赛季。德马科-穆雷完成293次冲球拿下1287码9个达阵,德里克-亨利完成110次冲球拿下490码5个达阵。在马库斯-马里奥塔伤愈回归后,磨合更深刻之后,搭配上如此强势的地面进攻,泰坦会变成联盟最有希望的球队之一。(RUIBli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