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佛爷打造两代银河战舰 但错失三人成大遗憾

老佛爷打造就两代银河战舰 但错失三人成遗憾

老佛爷也有买不来的人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西班牙传奇边锋华金爆料,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曾经苦劝他加盟,老佛爷甚至和劳尔在厕所里招降华金,但是这笔转会没有发生。《马卡报》回顾了弗洛伦蒂诺任职期间,曾经苦追的八大巨星,其中有五人都披上了皇马的战袍,但是有三人却成为了老佛爷的遗憾。

老佛爷打造就两代银河战舰 但错失三人成遗憾

老佛爷打造的银河一期

2000年的时候,当弗洛伦蒂诺成为主席候选人的时候,他承诺的签约对象就是菲戈,虽然这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老佛爷却成功的将葡萄牙传奇球星运作到伯纳乌。同样,在运作齐达内加盟上,弗洛伦蒂诺也是非常的精明,在欧足联的典礼上看到法国人后,老佛爷就开始劝说齐祖加盟,当时弗洛伦蒂诺让齐达内在一张餐巾纸上签名,以确保他离开了尤文图斯

2002年的时候,弗洛伦蒂诺又成功的劝说罗纳尔多成为了皇马的一员,策反“外星人”,当然没有那么简单,将莫拉蒂带到自己的游艇上后,皇马主席才劝说国际米兰放走了当时的罗纳尔多。

2003年的时候,巴萨试图签下当时如日中天的贝克汉姆,不过弗洛伦蒂诺不想看到这样的交易发生,在他迅速介入交易后,成功的劝说弗格森将小贝卖给了皇马。

老佛爷打造就两代银河战舰 但错失三人成遗憾

席尔瓦是华金成为老佛爷的遗憾

不过在签约华金上,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却吃瘪了,当时他梦寐以求的希望华金穿上皇马的战袍,甚至不惜让劳尔在卫生间约出华金,可惜的是,华金没有成为银河战舰的一员,这是老佛爷的一大遗憾。

大卫-席尔瓦也是弗洛伦蒂诺没有签下的对象,不过这笔交易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穆里尼奥。因为老佛爷已经和瓦伦西亚主席略伦特达成了协议,只是狂人不喜欢大卫-席尔瓦,这笔交易没有成行。

弗洛伦蒂诺也从来没有掩盖他对于阿圭罗的喜欢,但是马竞不会允许当家射手为皇马踢球,这样的情况下,阿圭罗无缘伯纳乌,最终去了曼城。不过,弗洛伦蒂诺成功的招揽了本泽马,法国人为皇马两次夺得欧冠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

在转会市场上,皇马将在今年夏天解禁,弗洛伦蒂诺有着“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能力,可是,即便是这样的足坛大鳄,也有买不到心仪球星的时候。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