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引进杨旭将转租辽足 工资支付仍存小分歧

权健引进杨旭将转租辽足 工资支付仍存小分歧

杨旭或将重返老东家辽足

腾讯体育2月25日 在经过整个冬天的运作之后,本土前锋杨旭转会一事终于要有定论。据悉,中超新军已经从山东鲁能手中购买杨旭,不过队中暂时没有这位本土前锋的位置,他将租借到杨旭的老东家辽足。目前辽足和权健在杨旭的工资份额上仍有一定小分歧,不过相信最近两天双方会达成一致。

本赛季冬季转会,鲁能多名球员离队,杨旭是最早决定离开球队的球员。上赛季结束后,杨旭已经将行李搬离了鲁能基地,离队的态度非常坚决。杨旭离队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30岁的他在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中没有位置,所以他不甘心拿着高薪坐冷板凳。最终,与苏宁等俱乐部传出绯闻之后,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签下了杨旭,不过,杨旭今年并不会为权健效力,因为权健队中已经没有了这位前锋的位置。

其实杨旭为了让自己踢球早有打算,在去年年底决定离开鲁能之后,就找到了急缺国内球员的辽足,希望归队。但经济实力有限的辽足不可能拿出上亿转会费去购买杨旭,所以杨旭也在运作自己转会其他俱乐部,然后再租借回辽足。经过漫长的运作,天津权健近日终于引进杨旭。随后辽足与权健立即展开了租借谈判,因为杨旭工资过高,辽足在支付价格不菲的租借费后,表示无法承担杨旭的全部工资,所以双方正在就杨旭工资各自承担的份额进行谈判。

辽足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目前这件事的租借费已经谈妥,工资上还有点小分歧,毕竟距离28号转会截止日期还有几天,我们相信能够解决好。现在来看杨旭回辽足的问题不大了,辽足目前正缺人,球队上下对他也很熟悉,一旦杨旭加盟,辽足的实力会提升一块。”(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